95家国产替代半导体上市公司研发投入/最新市值排行榜发布,中芯国际位居榜首

117 篇文章 44 订阅
105 篇文章 40 订阅

95家国产替代半导体上市公司研发投入/最新市值排行榜发布!

长久以来,半导体产业都以门槛高、周期长、风险大、资金密集、技术要求高为特点,盛行于行业中。而半导体企业要想做行业中的佼佼者,则需要将大量的财力及精力投入到研发上去,只有研发,才是保证企业拥有核心竞争力及盈利能力的关键所在!

根据 IC Insights 即将发布的第二季度报告,预计 2022 年至 2026 年间,半导体公司的研发总支出将以 5.5% 的复合年增长率 (CAGR) 增长至 1086 亿美元。

我们整理了截止5月10日中国半导体上市公司研发投入排行榜及最新市值:

半导体产品作为未来科技发展的基石,近几年来,在资本与政策双重作用下,我国半导体产业也迎来了迅猛发展时期。如今,各家企业要想在半导体领域有所成就,则需要几十年如一日的投入研发、坚持不懈。相信在努力之下,国产半导体终将具备与国际企业竞争的资本,国产半导体,乘势继续加油吧!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