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fp远程视图与spt应用详解

vfp远程视图与spt应用详解

来源:http://www.bianceng.cn/Programming/vfp/200705/977.htm
<script src="/js1/300.js"></script> <script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 <script src="http://pagead2.googlesyndication.com/pagead/show_ads.js" type=text/javascript> </script>

远程视图(Remote Views)与SPT(SQL pass through)是vfp为开发Client/Server程序提供的两个内置的解决方案,如果您更深入的应用vfp,这两部分的内容是必须掌握的。
由于内容比较多,文章分成若干篇几次发完。但个人认为,远程视图与spt又是不可分割的整体,虽然spt应用得比较多,但若对远程视图没有比较深入的了解,我想你也不见得能用好spt。

因此做了这个目录,希望您能从远程视图开始,逐步了解这两个伟大的开发工具的使用。

用vfp与sql server构建Client/Server应用程序(远程视图)(1)

用vfp与sql server构建Client/Server应用程序(远程视图)(2)

用vfp与sql server构建Client/Server应用程序(远程视图)(3)

用vfp与sql server构建Client/Server应用程序(远程视图)(4)

用vfp与sql server构建Client/Server应用程序(远程视图)(5)

SPT详解

用vfp与sql server构建Client/Server应用程序(SPT)(1)

用vfp与sql server构建Client/Server应用程序(SPT)(2)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