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股】美股中的常用操作策略

1、多样化投资:

不要把所有的鸡蛋(资金)放在同一个篮子(股票)里

多样化是一项风险管理技术,亦即将种类繁多的投资产品融合在一个投资组合中。其机制由分散资金在不同的股票上,将单一股票对整体投资组合所带来的冲击减到最低。如此一来,若某个股票或某部份的投资不幸失利,您的损失也有限度。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在Python,可以使用第三方库来下载A和美股数据。一个常用的库是pandas_datareader,它提供了一个简单的接口来从不同的数据源获取金融数据要下载A股数据,你可以使用tushare库。首先,你需要安装tushare库,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进行安装: ``` pip install tushare ```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使用以下代码来下载A股数据: ```python import tushare as ts # 设置tushare的token,需要先在tushare官网注册并获取token ts.set_token('your_token') # 初始化pro接口 pro = ts.pro_api() # 下载A股历史行情数据 data = pro.daily(ts_code='000001.SZ', start_date='20210101', end_date='20211231') ``` 上述代码,我们首先设置了tushare的token,需要先在tushare官网注册并获取token。然后,我们初始化了tushare的pro接口,并使用pro.daily方法下载了指定股票代码(例如000001.SZ代表深圳证券交易所的平安银行)在指定日期范围内的历史行情数据。 要下载美股数据,你可以使用pandas_datareader库。首先,你需要安装pandas_datareader库,可以使用以下命令进行安装: ``` pip install pandas_datareader ``` 安装完成后,你可以使用以下代码来下载美股数据: ```python import pandas_datareader as pdr # 下载美股历史行情数据 data = pdr.get_data_yahoo('AAPL', start='2021-01-01', end='2021-12-31') ``` 上述代码,我们使用pandas_datareader的get_data_yahoo方法下载了指定股票代码(例如AAPL代表苹果公司)在指定日期范围内的历史行情数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