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emap一键离线地图发布工具(教程)

 

一键离线地图发布工具(教程)

发布时间:2018-01-17 版权:

 1、简介

BIGEMAP一键离线地图发布服务器主要帮助企业内部(局域网)环境搭建私有地图服务。支持一键快速发布,无需二次开发,无需配置环境,安装即可发布离线地图,可应用在局域网地图发布,内网地图发布,手持设备地图发布,移动端地图发布。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依然可以实现地图浏览。

支持离线地图的标绘:点、线、面、上传图片等等

a1.png

 

图 1 离线地图示例

2、安装

点击【软件下载】解压后,双击bssetup.exe运行安装程序,开始安装BIGEMAP一键离线地图发布,按向导逐步执行。

a2.png

 

图 2 运行安装程序

安装完成后运行“BIGEMAP一键离线地图发布.exe”程序,点击a3.png按钮启动地图服务(如图 3 启动离线地图服务所示),点击a4.png即可查看离线地图效果。如不能启动服务,请确认配置(见3.配置)。

a5.png

图 3 启动离线地图服务

3、配置

3.1 服务配置

网络服务端口配置。点击离线地图发布服务器a6.png按钮,弹出服务配置对话框。根据用户服务的端口使用情况,选择合适的网络端口,用于网络访问。如图 4 服务端口配置所示࿰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本人基于2017年12月最新API制作。 说明: 1)离线地图不是万能的, 有些依赖在线的功能是无法使用的, 请自行扩展 2)请查看 离线地图示例demo.html 里面的示例,或者查看地图API在线示例: http://developer.baidu.com/map/jsdemo.htm 3) 地图API请查看百度官方说明: http://developer.baidu.com/map/reference/index.php 4)如有更新,请查看网站: http://www.xiaoguo123.com/p/baidumap_offline_v21 5)此API用户大家交流学习,本人没有能力提供太多的技术帮助 6)由于某些用途导致的商业纠纷,和本人无关 新增: 1)支持显示卫星混合地图,瓦片图放到 tiles_hybrid 目录下 2)支持支定义混合图,瓦片图放到 tiles_self 目录下 3)增加根据城市名称设置地图中心, 请自行扩展map_city.js 4)增加鼠标测距示例 5)增加鼠标绘制线面示例 增加新的瓦片图: 1)使用地图下载工具(如太乐地图下载下载你要的地区和级别 2)务必导出瓦片图(百度格式),可以选择导出jpg或png图形 3)按需要修改map_load.js,指定瓦片图的路径,或者按默认的来 4)目录说请看图片: 目录说明.jpg 基本的使用方法如下: 1)加载离线地图必须的文件: [removed][removed] <link rel="stylesheet" type="text/css" href="offlinemap/css/map.css"/> 2)增加一个容器用来显示地图 3)写JS脚本 [removed] var map = new BMap.Map("map_demo"); // 创建Map实例 map.centerAndZoom(new BMap.Point(116.404, 39.915), 7); // 初始化地图,设置中心点坐标和地图级别 map.setCurrentCity("武汉"); // 设置地图中心显示的城市 new! map.enableScrollWheelZoom(true); //开启鼠标滚轮缩放 map.addControl(new BMap.NavigationControl()); //缩放按钮 map.addControl(new BMap.MapTypeControl( {mapTypes: [BMAP_NORMAL_MAP,BMAP_HYBRID_MAP]} )); //添加地图类型控件 离线只支持普通、卫星地图; 三维不支持 [removed]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