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ffe学习笔记二】——运行例子,caffe跑起来

    在Ubuntu下面caffe的安装和运行都很方面,caffe的源码没有Windows版本的,下载的源码是大神修改成的可以在Windows下面运行的ceffe代码。(ps:那些大神是把caffe吃透了,好厉害!)

    【1】mnist

    下面我们说说怎样运行一个caffe程序,就拿mnist样例来说,这个是超级简单的一个样例,里面数据集的lmdb文件弄好了,不需要你去单独计算图片均值(因为在程序运行的过程中会自动计算的),网络搭建好了。你所需要做的就是在caffe的文件目录【D:\caffe-windows-master】下创建一个批处理文件【run_mnist.bat】,也可以在命令框中运行。不过我选择的是创建一个bat文件,然后双击运行。我们说说bat文件的具体内容是怎样的吧!

第一项:.\bin\caffe.exe train 是ceffe可执行文件的目录。

第二项:train,对网络进行构建并训练数据,如若改成test则变为多网络经行测试。

第三项:--solver=examples/mnist/lenet_solver.prototxt ,这是要告诉电脑,这个网络配置文件的位置。

第四项:pause,这个是必须的,否则的话训练完命令框会一闪而过。

最后只需双击它就行了,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