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YGO T-Wristband 可编程的手环

 

原文地址:http://i.scwy.net/it/2020/090908-esp32/,使用情况也会在文章中陆续更新。

因为最近开发一款大众化的健康产品,购买了一款可以自己编程的手环。其实现在销售的众多手环就是这样的,只是没有开放出来大家编程而已。

这里有网友的手环开箱视频

这是我拆开进行编程的样子

除了编程能力限制以外,它的长电版105mah,也受不了超过1个半小时。

另外,还没来得急研究抬手显示等代码,它的编程接线口就坏掉了,还是比较脆弱。

自己编程比较好的就是可以实现自己的很多想法,不过同众多电子产品一样,受电力限制比较郁闷。我原本计划把它作为挂件放在身上,用一根电源线连接迷你的充电宝。让它作为我一个随身工具"电脑"使用。

-------------------------

小心翼翼的在线把OTA搞好,又可以继续用了。每次都通过OTA去更新。

有网有说在休眠模式下能够坚持一整天,我基本上也相信。不过总是休眠其实是减弱了它的实力,比如抬腕即亮,它是实现不了的。它现在只能通过物理按键的方式激活。有机会试试105mAh的电能在休眠模式下坚持多久。

不知为何它的时间并没有在线校正。当设置的网络连接不上时,它一直在这里等待。嗯,改程序。

给它搞了一个开机画面

拍得不好,大致效果是这样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