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uld not find method runProguard() for arguments [false] ……和 Error: Library projects canno

网上下载一个Android 的demo, 用AS导入、打开,出现了错误:Could not find method runProguard() for arguments [false] on BuildType_Decorated{name=release, debuggable=false, testCoverageEnabled=false, jniDebuggable=false, pseudoLocalesEnabled=false, ……

解决:根据log日志的提示,可以知道 是 runProguardrun()这个方法出现了错误,正常情况下,项目里是没有这个方法的 ,点击”Open File“。找到 gradle文件下的buildTypes 方法,把runProguardrun()方法注释掉就可以了。 

注意:检查两个gradle文件,如果都有,则都要注释掉 !!




这个问题解决了,你以为可以运行了? 不,too young, 工程里又出现了一个错误:Error: Library projects cannot set applicationId. applicationId is set to "com.oissela.software.multilevelexpindlistview" in default config  


一脸懵逼,再看看项目代码,发现gradle文件下的 defaultConfig 方法里多了一个“applicationId “com.oissela.software.sampleapp””  ,和上个解决方法一样,把它注释掉,同样的,检查两个gradle文件,如果都有,则都要注释掉 !!



在出现这两个问题的同时,还有个小错误。如下图,只需把鼠标放到错误处,跟着提醒,把21.0.0 改成21.0.3 。即可!


最后总结:Android 导入demo 是真的烦,还不如 iOS 方便,希望 Google 后期 能优化优化!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