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IOC容器

LD is tigger forever,CG are not brothers forever, throw the pot and shine forever.
Modesty is not false, solid is not naive, treacherous but not deceitful, stay with good people, and stay away from poor people.
talk is cheap, show others the code and KPI, Keep progress,make a better result.
Survive during the day and develop at night。

目录

概 述

创建IOC容器,有参构造器
注册配置类,调用refresh()刷新容器
registerBeanPostProcess(beanFactory);
注册这个bean,后置处理器,
先获取ioc容器已经定义的需要创建对象对象的处理器。
都是一些定义。
所有的,interfaceAutoProxy保存bean 的定义,看到了
额外还加了一些给容器中加别的PostProcess,
把这些方法处理,来看是不是定义工作优先级,三步
优先注册实现了Pricerity的接口
实现了Ordered 接口的BeanPostProcess,
再给容器注册了Ordered,
注册之前的定义,dogetBean 获取不到,如果获取不到就创建bean.
注册BeanPostProcess,实际上就是创建BeanPostProcesss.
这有一个createBeanInstanceBean 进行初始化。
创建完成了opulateBean各种属性赋值,初始化Bean。
初始化bean 特别重要,进行工作的,
初始化bean,invokeAwareMethods();
bean 对象aware接口的回调赋值,
创建出来了,aware 方法,aware 执行忘了返回了一下,applyBeanPost所有的
后置处理器,第三部invokeInitMethods():执行初始化方法,
@bean 注解初始化方法,
applyBeanPost所有的afterrInitzliazable,执行awareBean的接口方法。
如果是abstract 方法,父类的setBeanFactoty方法,初始化自动创建处理器。
通知构建器。
流程下来之后,创建成功。
工厂建造起,知道一下就行了,注册和过程创建往,

小结

参考资料和推荐阅读

1.链接: link.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