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使用YOLO v8训练自己的数据集(苹果新鲜度识别)

近年来,随着全球经济的发展,水果消费市场规模不断扩大,水果种类也日益丰富。水果检测与识别技术在农业生产、仓储物流、超市零售等领域具有重要的应用价值。传统的苹果检测与识别方法主要依赖于人工识别,这种方法在一定程度上受到人力成本、识别效率和准确性等方面的限制。因此,开发一种高效、准确的自动化水果检测与识别系统具有重要的研究意义和实际价值。计算机视觉作为人工智能的一个重要分支,在目标检测和识别方面取得了显著的研究进展。特别是深度学习技术的发展,极大地推动了计算机视觉在水果检测与识别领域的应用。

2023-10-31 23:58:32 2825 6

原创 python利用matplotlib画图

【代码】python利用matplotlib画图。

2023-06-09 17:51:59 631

原创 Python画图-matplotlib包(饼图)

我们定义了一个包含 4 个元素的列表 sizes,它表示各个类别在总体中所占的比例。然后,我们定义了一个包含 4 个元素的列表 labels,它表示各个类别的标签。接下来,我们定义了一个包含 4 个元素的列表 colors,它表示每个类别的颜色。然后,我们定义了一个包含 4 个元素的元组 explode,它用来指定是否突出某个扇形。接着,我们调用 plt.pie 函数来绘制饼图,其中传入了上述参数。()函数中有几个常用的参数,这些参数可以对折线的颜色、形式、宽度进行制定。窗口下,执行以下命令进行升级。

2023-06-09 17:22:23 2143

原创 NumPy数组对象ndarray

numpy(Numerical Python)提供了python对对象的支持:ndarray,具有矢量运算能力,快速、节省空间。numpy支持高级大量的维度数组与矩阵运算,此外也针对数组运算提供大量的数学函数库。

2023-06-05 20:09:09 520 1

原创 基于SSM框架的Java项目源码+部署调试:成绩管理系统

1.Eclipse或者IntelliJ IDEA3.Mysql 5 或 84.JDK 1.81.学生信息管理功能学生管理功能包括:添加、查找、更新、删除学生的信息。2.教师信息管理功能教师管理功能包括:添加、查找、更新、删除学生的信息。3.课程管理功能课程管理功能包括:添加、查找、更新、删除课程的信息。4.成绩管理功能成绩管理功能基本上包括:成绩信息的增加、修改、删除、查询。5.登陆密码修改登录的用户空运进行密码修改。

2023-06-04 19:46:13 119 1

原创 金融数据分析赛题1:银行客户认购产品预测学习赛心得

本篇文章主要介绍一下阿里云天池金融数据分析赛题1:银行客户认购产品预测学习赛心得,对比利用亚马逊开源的automl框架 –autogluon,只需要几行代码就可以轻松实现数据预处理、模型融合、择优参数以及模型选择,与纯手动机器学习对赛题数据进行分析的优缺点。

2023-05-19 23:30:21 1017 6

原创 在linux里安装pycharm

1.从官网下载linux版本的pycharm2.将pycharm复制进入linux里并解压缩3.进入pycharm里的bin文件并输入“. pycharm.sh”4.进入pycharm点击加号创建新文件进行配置5.这样就设置好了!!!

2022-11-21 11:12:33 58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