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OS 插件无效!用到了page Manger

用了这个来管理插件,安装其他插件,貌似就只有补全图片名字的那个插件可以用其他的都不能!比如说VVDocuments这个注释插件,在网上百度了在plist文件里添加Xcode的UUID,但是也没有效果啊!说是重启Xcode会有load 那个节目,但是我配置plist文件保存后重启没有这个节目撒,求大神们告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UniApp是一个基于Vue.js开发的跨平台应用框架,可以将项目同时打包成iOS和Android应用。在UniApp中,如果需要使用iOS原生插件,可以通过编写原生插件和调用原生插件的方式来实现。 首先,需要在iOS项目中编写原生插件。可以使用Objective-C或Swift语言编写插件代码,实现所需的原生功能,比如访问设备硬件、调用系统API等。编写好插件后,需要将插件文件添加到iOS项目中,并进行一些必要的配置,比如导入头文件、注册方法等。 接下来,在UniApp项目中调用原生插件。UniApp提供了一个名为"uni.requireNativePlugin"的API,可以在Vue组件中引入原生插件并进行调用。具体的使用方法是,在Vue组件中通过"uni.requireNativePlugin"引入插件: ```javascript const nativePlugin = uni.requireNativePlugin('插件名称'); ``` 然后就可以通过nativePlugin变量来调用插件的方法了。可以根据插件的具体功能来调用相应的方法,并传递所需的参数。比如调用原生插件的方法可以这样写: ```javascript nativePlugin.methodName({参数}, (result) => { // 处理插件返回的结果 }); ``` 在插件方法调用的回调函数中,可以处理插件返回的结果数据,根据需要进行相应的操作。 需要注意的是,使用原生插件需要在iOS设备上进行调试和测试。可以通过Xcode将UniApp项目打包成iOS应用,在真机或iOS模拟器上运行和调试应用,并测试原生插件的功能。 总的来说,UniApp提供了使用原生插件的便捷方式,通过编写原生插件和调用原生插件的方式,可以在UniApp的iOS项目中使用原生功能,并实现更丰富的应用功能。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