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一点RakNet(46)--Packet Logger

PakcetLogger概览

 

记录进入和发出的消息,用于调试

       PacketLogger是一个插件,它可以打印系统所有进入和发出的消息,以便用于调试。它在必要地方解析消息,以表示消息是RPC还是一个时间戳。它也可以将数字的MessageID转换为对应的字符串。默认输出是由逗号分割文本,也可以作为CSV文件读取,在控制台中使用printf函数打印。

       要改变输出目的地,从PacketLogger派生,然后重写WriteLog()方法。    

 

       除了PacketLogger类本身以外,如下的实现也包括在内:   

       PacketConsoleLogger – ConsoleServer一起使用

       PacketFIleLogger – 记录到一个文件。调用StartLog()打开文件。

       ThreadsafePacketLogger – PacketLooger类似,但是延迟到WriteLog()函数知道出了RakNet线程之后才会记录。如果你要记录重要的日志那么可以使用这个类。

 

By 北洋小郭

转载请注明出处,请勿用于商业用途,谢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Raknet是一个基于UDP网络传输协议的C++网络库,允许程序员在他们自己的程序中实现高效的网络传输服务。通常情况下用于游戏,但也可以用于其它项目。   Radnet有以下特点:   l 高性能 在同一台计算机上,Raknet可以实现在两个程序之间每秒传输25,000条信息;   l 容易使用 Radnet有在线用户手册,视频教程。每一个函数和类都有详细的讲解,每一个功能都有自己的例程;   l 跨平台,当前Radnet支持Windows, Linux, Macs,可以建立在Visual Studio, GCC, Code: Blocks, DevCPP 和其它平台上;   l 在线技术支持 RakNet有一个活跃的论坛,邮件列表,你只要给他们发信,他们可以在几小时之内回复你。   l 安全的传输 RakNet在你的代码中自动使用SHA1, AES128, SYN,用RSA避免传输受到攻击   l 音频传输 用Speex编码解码,8位的音频只需要每秒500字节传输。   l 远程终端 用RakNet,你能远程管理你的程序,包括程序的设置,密码的管理和日志的管理。   l 目录服务器 目录服务器允许服务器列举他们自己需要的客户端,并与他们连接。   l Autopatcher Autopatcher系统将限制客户端传输到服务端的文件,这样是为了避免一些不合法的用户将一些不合法的文件传输到服务端。   l 对象重载系统   l 网络数据压缩 BitStream类允许压缩矢量,矩阵,四元数和在-1到1之间的实数。   l 远程功能调用   l 强健的通信层 可以保障信息按照不同的信道传输   RakNet支持两种版权,如果你是做免费游戏,RakNet将是免费的。相反,你必须支付一定的费用。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