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转网页方向

javascript:setInterval(function(){document.body.style.cssText+="-webkit-transform: rotate(-90deg);-moz-transform: rotate(-90deg)";},100);void(0);



作者:Albert
链接: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4188652/answer/173781550
来源:知乎
著作权归作者所有。商业转载请联系作者获得授权,非商业转载请注明出处。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Srotate 是一个 JavaScript 库,用于在网页上实现元素的旋转效果。它可以让元素在水平、垂直和对角线方向旋转,还可以实现循环旋转、停止旋转等效果。使用 jSrotate 可以为网页增加一些动态效果,提高用户体验。 jSrotate 的使用方法比较简单。首先需要在页面中引入 jSrotate 的 JavaScript 文件,然后通过 JavaScript 代码调用 jSrotate 提供的方法实现旋转效果。例如,下面的代码可以让一个元素在水平方向上不停地旋转: ```javascript var element = document.getElementById("my-element"); jSrotate.start(element,{ angle: 0, animateTo: 360, duration: 2000, callback: function(){ jSrotate.start(element,{ angle: 0, animateTo: 360, duration: 2000, callback: arguments.callee }); } }); ``` 在这段代码中,我们首先通过 `document.getElementById` 方法获取了一个元素,然后调用了 jSrotate 的 `start` 方法启动了一个旋转动画。`start` 方法接受一个元素对象和一个配置对象作为参数,其中配置对象中包含了动画的一些参数,例如起始角度(`angle`)、目标角度(`animateTo`)、动画持续时间(`duration`)等。在这个例子中,我们将起始角度设为 0,目标角度设为 360,动画持续时间为 2000 毫秒,也就是 2 秒钟。此外,我们还传入了一个回调函数,当动画结束后会自动调用这个回调函数,从而实现循环旋转的效果。 除了水平方向上的旋转,jSrotate 还支持垂直方向和对角线方向上的旋转,具体使用方法可以参考官方文档。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