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惯例,总结2021,展望2022年

2021年计划如下:
1、控制体重,锻炼身体,提高自控力。理论联系实际,饮食、锻炼结合。
每月还是定为目标减脂1公斤,手机记录体重,每周3次HIIT训练记录。===21年体重没有变化。失败
2、改善个人收入,寻找新的收入增加点,方向有俩:一是本单位涨工资,二是跳槽,找更高平台,上半年做一些尝试。当前情况下保障每月增加1W存款。==收入没有变化。失败
3、学习提高,认真总结知识体系,勤于笔记,每月读1本书。精炼自己的管理知识,尝试更大范围的应用。==岗位调整了一些,接触的工作内容没什么大的变化,管理能力感觉没有大的推进。
4、多陪伴家人,孝敬父母。减少出差。换工作可以解决这些问题。==今年出差少,陪家人多了一些。没换的了工作。
5、沟通联系一些老友。WH,YS,jin,SH,北京圈,大学圈,老Y。联系部分人,互相之间交流属于纯联络感情。
————————————————

2022年希望如下:

1、身体健康很重要,锻炼+控制饮食,继续努力啊。每月1kg

2、多读书,家里新买的书已经够多了,光买不看太可耻,应该开始逐本阅读。喜马拉雅会员也要用起来。一月精读一本,要求一点也不高。

3、工作状态需要调整,没有努力去主动寻求转变。2022年要积极去找个不出差的工作,一个月联系一家。

4、外部收入拓展工作要保持,争取实现收入兑现。不能光张罗不见回头钱,3年不开张,开张吃3年。

5、陪伴家人。过年能回还是要多回家陪陪老人,暑假带家人去旅游,转转。

6、个人社会关系网络维护。增加利益相关方的交流,拓展自己的信息面。yj,wh等,摊开圈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