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学习环境搭建-CUDA9.0、cudnn7.3、tensorflow_gpu1.10的下载

0.前言

本文作者接触深度学习2个月后,开始进行目标检测实践。
本文作者的专题《目标检测》链接:https://www.jianshu.com/c/fd1d6f784c1f
此专题的宗旨是让基础较为薄弱的新手能够顺利实现目标检测,专题内容偏向于掌握技能,学会工具的使用。
本文作者尚未具备清楚讲述目标检测原理的能力,学习原理请自行另找文章。

1.不同操作系统的指引

本文中演示的操作系统是Win10,本文只演示怎么下载软件,如何安装请查看本文作者的另外一篇文章《深度学习环境搭建-CUDA9.0、cudnn7.3、tensorflow_gpu1.10的安装》,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4ebaa78e0233
如果要学习如何在Linux操作系统中下载和安装CUDA9.0、cudnn7.3、tensorflow_gpu1.10,请浏览本文作者的另外一篇文章《在谷歌云服务器上搭建深度学习平台》,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893d622d1b5a
《在谷歌云服务器上搭建深度学习平台》这篇文章中有部分内容是如何建立和连接云虚拟机,这部分内容对于拥有Linux主机的读者是无用的。为了减少读者阅读无用内容的时间,本文作者声明,读者只需要阅读下面5个章节即可完成在Linux操作系统的深度学习环境搭建:

  1. 第2章《在云虚拟机中安装Anaconda5.2》;
  2. 第4章《在云虚拟机中安装Nvidia驱动》;
  3. 第5章《在云虚拟机中安装CUDA9.0》;
  4. 第6章《在云虚拟机中安装cuDNN7.1》;
  5. 第7章《在云虚拟机中安装TensorFlow、Keras》

2.下载.Net FrameWork4.6

本文只演示怎么下载软件,如何安装请查看本文作者的另外一篇文章《深度学习环境搭建-CUDA9.0、cudnn7.3、tensorflow_gpu1.10的安装》,链接:https://www.jianshu.com/p/4ebaa78e0233
Microsoft出品,在Windows操作系统运行所有软件都依赖的.Net Framework库。
一般来说,安装Win10操作系统的时,会自动更新.Net Framework到较新版本,但是本文作者为了避免个别读者的软件版本较久,建议读者下载并安装.Net Framework4.6
进入Windows官网,链接:https://www.microsoft.com,进入后页面如下图所示:

10345471-fe22e14f6f738a57.png
image.png

点击上图红色箭头标注处,出现搜索框,如下图所示。
在下图 左边红色箭头标注处搜索框中输入内容 Net Framework 4.6,然后点击 右边红色箭头标注处的搜索按钮。
10345471-a3ab94033310e9d4.png
image.png

搜索的结果页面如下图所示,点击下图红色箭头标注处。
请读者注意,Offline中文叫做离线,我们需要下载 Offline Installer版本。
10345471-08936be74a3b2fff.png
image.png

下载页面的链接为: https://www.microsoft.com/en-us/download/details.aspx?id=53344
下载页面如下图所示,点击下图红色箭头标注处即可开始下载&#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