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dows下学习chromium

这个暑期,有个项目是和chromium内核的安全机制有关,所以必须要认真看下chromium的代码。

我找到官网http://www.chromium.org/Home,按照上面的提示安装VS2010,VS2010 SP1, Windows 8 SDK.,June 2010 DirectX SDK,修改asyncinfo.h,下载depot_tools,安装后设置环境变量,再下载代码的压缩包。由于网速不给力,我解压之后就没有同步,直接在cd到src目录下gclient runhooks生成工程文件chrome.sln。

中间有几个编译问题,主要有3个原因。一是windows 8 sdk 安装目录不对,我只好新建了才c:\program files(x86),再装了一下。二是dxsdk目录没有加到vs2010的引用中,修改Microsoft.Cpp.Win32.user.props”和“Microsoft.Cpp.x64.user.props这两个配置文件即可。三是有些lib不能生成,这个是和vs2010链接时的设置有关系的,对于不成功的那几个工程,将属性中链接器选项改成增量链接,重新生成,都能过。编译的时间比较长,我的电脑跑了将近5个小时吧,生成chrome.exe,正常运行。

接下来,主要是搞清楚chromium的框架,仔细分析它对事件是如何响应,怎么执行javascrip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