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12

2012就这样悄无声息的溜走了。回想2012,感觉就像眨眼之间。
回想2012年,有很多事情值得记忆。这一年,我结婚了、我调入研发部门,不出差了,我当准爸爸了,感觉自己也成熟了许多。
农历四月初九,我在老家举办了婚礼,有些同学从很远的地方赶来参加,很让我感动。称着结婚的假期,我还去看望了我的老师和其他同学。
八月,得知自己成为准爸爸了。当时的心情还是挺复杂的,有喜悦,也有迷茫。呵呵。
九月,领导给我打电话,说公司要成立研发二部,问我是否愿意去。我没多想就答应了。
其实年初的时候就提出要离职了,结果领导挽留了几次,也加了工资,就又留下了。从这以后,感觉领导对我更加关心了,关系也更近了。每次想这事,就感觉这世界上的事情挺滑稽的。
由于我离职的一个很重要的理由是不想出差,所以领导从年初就一直把我放公司做研发(其实中途也出过几次短差,不过都不远,还是挺好的)。所以今年也经常思考怎么做产品,也有一些感悟和总结。
由于今年没有做项目,闲暇时间比较多,所以看了比较多的闲书。有历史的、心里的,当然也有自己专业方面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