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isoft Metashape Linux 安装到服务器及使用python脚本无GUI构建点云

Agisoft Metashape Linux 安装到服务器及使用python脚本无GUI构建点云

破解过程

目前我在网上可以找到的Metashape Linux破解版最高版本是1.6.5。如果是进行一些简单的测试可以用破解版尝试效果,但是如果资金充裕还是希望大家支持正版。

这个破解版文件可以去网上搜一搜,还是挺容易找到的,就不放在这里了。

解压破解版文件之后放在服务器上,有两个文件。将metashape-pro在服务器上解压就代表着安装成功

/Crack/readme.txt中的内容

  1. Install
  2. Replace the metashape binary with our patched one
  3. Start the RLM server (./rlm)
  4. Copy the agisoft_server.lic to your install dir (modify it in case you don’t have the RLM server running locally)

按照Crack里的readme步骤进行破解,前两步都不会有问题,到了Start the RLM server (./rlm)的时候这一步,执行后如图下即为成功: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之后执行readme中的第四步即破解成功。

使用python脚本构建点云并保存点云文件和工程项目

再之后关闭或者打开另一个终端,进入metashape-pro文件夹使用该命令执行python脚本: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metashape -r xxx.py

在执行这一

  • 9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