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途中的成长

旅途中的成长

 

      当斜阳照耀云端之时,我已经清楚的知道,又是一场落幕即将上演;当元旦来临之时,一年的问号和感叹号又将画上帷幕。还在迷茫与失落中徘徊时,时光的列车早已将我送达至远方。

       当你到达一个彼岸之时,也许你不会思虑落幕的晚霞,但是你一定关心帷幕之后的成果,是的我们总是喜欢去总结一个结果,却不知每次使用那么大的单位来获取一个结果。有时候后常常思考人生的意义是什么,可结果永远不会统一。

       21世纪,远远望去这仿佛是一个年轻气旺小伙,是的没有错,正因为他的年龄才造就了如今只看结果的年代,过程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结果。别人都说好的结果一定有丰富的过程,我觉得未必,这又是个看颜值、看背景的年代,是的没错,正是因为他的年轻才促就了这一番番浪潮。

       巨浪也许会袭你而去、也许会一遍一遍的剥夺你、也许只是给你开个玩笑,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怎么去面对,你管在巨浪中你是开船、还是开潜艇、还是手无寸铁,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勇往直前的勇气、豪迈的气魄。

       骚年都是敢于自面惨淡的人生,敢于直视未来的巨浪勇敢向前,而你是吗。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