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查看自己电脑蓝牙的版本?

       蓝牙是一种短距离网络技术,可以让您将兼容设备(如耳机、音箱、鼠标或键盘等)以无线的方式连接到 Windows 10 PC。尽管在大部分情况下,用户无需担心所使用蓝牙适配器的版本,但有时为子用上特殊功能,您必需拥有支持该项功能的蓝牙版本。例如从 Windows 10 Version 1803 更新开始,要使用「就近共享」功能将文件或链接发送到附近设备,则必需具有支持低功耗(LE)的蓝牙 4.0

       如果需要知道或查看当前 Windows 10 PC 所使用的蓝牙适配器版本,可以去品牌机的官网上查询,或者直接查看系统信息;那么除了这些还有什么办法可以知道自己电脑蓝牙的版本号呢?正文如下:

       一、使用 Windows + R 快捷键打开「运行」——执行 devmgmt.msc 打开「设备管理器」

       

 

       二、展开「蓝牙」——右击要查看的蓝牙设备名称——选择「属性」

    

 

三、点击「高级」选项卡——查看「固件版本」中显示的 LMP 版本号。

 

四、将查看到的 LMP 大版本号与下表对应,便可得知当前 Windows 10 PC 所使用蓝牙适配器版本号。

LMP蓝牙版本号
0Bluetooth 1.0b
1Bluetooth 1.1
2Bluetooth 1.2
3Bluetooth 2.0 + EDR
4Bluetooth 2.1 + EDR
5Bluetooth 3.0 + HS
6Bluetooth 4.0
7Bluetooth 4.1
8Bluetooth 4.2
9Bluetooth 5

 

 

  • 15
    点赞
  • 1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要使用ADB查看蓝牙版本号,你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首先,确保你的安卓手机已经连接到电脑上。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检查设备是否已连接:adb devices [2] 2. 一旦你确认设备已连接,你可以使用以下命令来查看蓝牙版本号:adb shell dumpsys bluetooth 这个命令将显示设备的蓝牙信息,其中包括蓝牙版本号。你可以在输出中查找相应的字段,以获取蓝牙版本号信息。 请注意,不同的设备可能在输出中显示不同的字段和格式,所以你需要根据你的设备输出来查找蓝牙版本号。 希望这个方法可以帮助到你!<span class="em">1</span><span class="em">2</span><span class="em">3</span> #### 引用[.reference_title] - *1* *3* [MTK android 蓝牙版本查看](https://blog.csdn.net/huguifeng/article/details/91361232)[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2* [adb 调试android 设备](https://blog.csdn.net/gqg_guan/article/details/125890144)[target="_blank" data-report-click={"spm":"1018.2226.3001.9630","extra":{"utm_source":"vip_chatgpt_common_search_pc_result","utm_medium":"distribute.pc_search_result.none-task-cask-2~all~insert_cask~default-1-null.142^v92^chatsearchT3_1"}}] [.reference_item style="max-width: 50%"] [ .reference_list ]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