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MWare安装Ubuntu系统界面全屏问题

问题:

点击“虚拟机》安装VMware Tools” 弹出:
请确保您已登录客户机操作系统。在客户机中装载虚拟CD驱动器,启动终端,使用tar解压缩安装程序,然后执行vmware-install.pl安装vmware Tools;

解决:

1、关闭虚拟机
2、编辑虚拟机,将CD/DVD选项改成自动检测(而不是之前指向的ubuntuxxx.iso)
3、重启虚拟机
4、点击菜单中的虚拟机,点击安装vmware tool
5、之后按如下教程安装即可

设置全屏:

1、打开虚拟机,并点击要更改成全屏的那个ubuntu系统的电源,我的虚拟机名字就叫ubuntu,那么就点击【打开此虚拟机电源】

2、等虚拟机打开之后,我们点击虚拟机软件上面工具栏中的【虚拟机(V)】,会展现出一个下拉菜单。

3、在下拉菜单中,我们找到并使用鼠标左键单击【安装Vmware工具】,如果你这里是灰色的,那么可能是 因为你的虚拟机版本比较低!

4、点击以上选项后,我们进入到系统里面,找到在桌面上出现的wmware tools的光盘!我们点击进入其中。

5、在vmware tools虚拟光盘里面,我们双击【vmware****.tar.gz】这个文件,注意我这里的****是任意字符的意思哦,每个虚拟机的版本可能不一。

6、复制这个【vmware****.tar.gz】文件,到【文件】—>【home】文件夹里面。

7、然后按【Ctrl+Alt+T】调出命令界面&#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