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DO---MPM3840原理图实例

MPM3840原理图如下:

  • 15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LDO-SGM2028-ADJ是一种可调节输出的LDO型号。根据引用,在选择LDO的时候,需要考虑一些因素。首先,确定输出电压和输出电流的要求。其次,需要确定LDO的压差是否合适,并查看规格书上对应最大电流的最小压差要求。此外,还需要确认LDO的封装,比如手机上一般使用1x1 CSP的LDO。另外,如果在低噪声场合使用LDO,需要选择具有高PSRR(80dB以上)的型号。对于电池供电且对续航要求较高的场景,需要选择IQ低的LDO。同时,需要注意LDO的CIN和COUT的要求,以避免错误。最后,如果需要快速响应,可以选择带有偏置电压的LDO。 根据引用,LDO具有简单、噪声小、效率低的特点。LDO的效率与输入输出的压差有关,压差越小,效率相对来说越高。静态电流受温度和输入电压的影响,可以通过输入电流减去输出电流计算得出。关断电流是指当使能引脚被拉低时,在输入电压上消耗的电流。负载瞬态响应是指在改变输出电流后,期望输出电压的变化越小越好。线路瞬态响应是指电压负载调整率,即输入电压变化与输出电压变化的比值。电源抑制比PSRR是指在20log(输出电压噪声/输入电压噪声)100K-1M范围内的值,LDO作为DCDC下一级需要有能力滤除来自DCDC的噪声。输出噪声电压一般比较小,通常在uV级别,高精度要求的低噪声电路才需要关注。自放电功能是指LDO关闭后负载电容上仍然存有电量,带有自放电功能的LDO能够释放电容上的电量。LDO的输出稳定性要求主要取决于ESR值,datasheet中会有相关说明,同时CIN和COUT的电容值也会影响稳定性。 根据引用,LDO-SGM2028-ADJ具有10KHz超低输出噪声(20μVR MS),支持1uF电容,带有输出放电功能和输出限流/输出短路保护。 综上所述,LDO-SGM2028-ADJ是一种可调节输出的LDO型号,具有超低输出噪声,支持1uF电容,带有输出放电功能和输出限流/输出短路保护。根据引用内容,我们可以了解到选择LDO的时候需要考虑输出电压、输出电流、压差、封装、PSRR、IQ、CIN、COUT、带偏置电压等因素。另外,了解LDO的工作原理和特性,比如效率、静态电流、关断电流、负载瞬态响应、线路瞬态响应、电源抑制比PSRR、输出噪声电压、自放电功能、输出稳定性要求等也很重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