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tlab中安装libsvm

现在做实验想要用SVM做分类,所以想在matlab中安装libsvm。下面是刚刚装好的libsvm的步骤。

安装时https://www.cnblogs.com/awishfullyway/p/6039037.html这篇文章给我带来了很大的帮助,感谢博主。

1、libsvm的工具包,可到下面连接中下载链接:https://pan.baidu.com/s/1cxeis5E7f0RJN7Z0OsyJ8w 密码:vruj

2、将libsvm解压,将解压后的libsvm-3.22文件夹放到matlab安装目录下的toolbox文件夹下边,我的是D:\Program Files\MATLAB\R2014b\toolbox目录下边。

3、matlab中添加路径,主页->设置路径->添加并包含子文件夹,然后保存。

4、如果电脑上没有编译器的话需要安装一个编译器,我安装的是visual studio 2013,可到msdnitellyou下载。

5、visual studio安装成功之后,matlab转到libsvm-3.22下的matlab目录下,例如我的D:\Program Files\MATLAB\R2014b\toolbox\libsvm-3.22\matlab,在matlab命令窗口输入mex -setup


之后再输入make


到这,libsvm就安装成功了,接下来就查一下如何用libsvm如何做分类吧。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