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con】Error7717:the cuBLAS library needs to be available

一、问题:

  在运行Halcon自带深度学习例程时,出现Error7717错误: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但是我的笔记本上已安装了CUDA10.0,这就让我有些满头雾水。于是,根据错误提示,找到Halcon的《安装指导书》,查找相关方案。

二、解方案:

解决方法
根据以上提示,我们进行做以下工作:

  • 找到CUDA安装目录中cublas64_90.dll、cudnn64_7.dll(不同的CUDA版本,名称可能会不同)等2个文件;
  • 将上述.dll文件复制到%HALCONROOT%\bin%HALCONARCH%\thirdparty中,关闭Halcon重新打开运行即可。
    完成以上操作即可!

注意:
1.若没有thirdparty文件夹,自己手动新建即可;
2.我的Halcon版本是17.12,根据文档halcon只支持到CUDA9,若你的CUDA版本更高,是无法识别,还会出现同样错误((⊙o⊙)…我就是)。别急,这时只需要将复制的.dll文件名改为更低版本即可,我就是将cublas64_100.dll改为cublas64_90.dll,无需重新安装更低版本的CUDA.

三、参考:

  • Halcon安装文档
  • 感谢网友给予分享和帮助。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