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爱情

关于爱情

相遇是缘,相思渐缠,相见却难。

---题记

夏末秋至,八月的天空,飘然着缕缕爱情的喜悦和哀伤。似乎,整片天空,都弥漫着爱情的芬芳。

那首歌,那份情

“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没能忘掉你容颜。”微凉岁月,于风中见你笑颜,自那次便悄然印在我脑海中,成为我追寻一世的倩影和牵挂一生的容颜。

“梦想着偶尔能有一天再相见,从此我开始孤单的想念。”何时的分别,何时开始的孤单想念,何时开始的模糊泪眼,于夜里几度无眠,我不曾幻想,能微笑着把你拥入怀中,却梦想着有那么一天偶然相遇,你还能叫出我的名字。

“想你时你在天边,想你时你在眼前,想你时你在脑海,想你时你在心田。”故事本就从分别就已完结,只是,那并不是说一句放下就能放下的故事。多少次的回想,多少次的想你,又有了多少次的蜷缩脆弱。

“宁愿相信我们前世有约,今生的爱情故事不会再改变。”相逢是偶然还是必然,,结局是命中注定还是努力成果?我没有太多的语言,去诉说我奢望的爱情,但愿,结局不会让一生遗憾。

“宁愿用这一生等你发现,我一直在你身旁从未走远。”世界是那么的大,世界又是如此的小,我守着那份感情,一直关注着你,只是,一次次默默凝望,换来的却是一次次陌生眼光,那份哀伤的情,该如何去坚强等待,如何去哭泣遗忘。

或许,真如歌德诗里说的,我爱你,与你无关,即使是夜晚无尽的思念,不会带到天明。

也或许,那个心灵安静的地方,一直都在你的身旁,若真能有那么一次永恒,我情愿用一生守候,去谱写那个传奇。

默默叹息,莞尔苦笑,繁华果真如梦,一念起,则情深如许,一念灭,则泪花落尽。

那首词,那段情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河迢迢暗度,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桥归路。两情若是长久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生命的追寻,是故事,还是心情。

一段旅程,从开始到结束,是悲伤或喜悦,都会对逝去那么惆怅。

仰望,星河之上,鹊已成桥。

天上地下,一缕情,两颗心。

花开花落,多少次的翘首盼望,才换来一次期待已久的相见,千言万语,在此时,又如何才能说的尽。 模糊的泪眼,一次期盼的相聚,却是如此的短暂,一句再见,又该怎样去等待下次。

转身,不敢回眸,怕见你孤单身影,便挪不动那沉重的脚步。

或许,不能给你幸福,在当时本就不应该不奢望拥有。错误,其实在那次遇见便已开始。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如此简单的幸福,而今来说,却是如此的遥远。

我能做的是深深的爱着你,不敢中断一分一秒。

一切,只要你觉得幸福,便足够而已。

宿命,那缕情

夜未央,一盏青灯,摇摆的昏黄光芒,朦胧了那片时光。

斜靠在冰凉墙上,无声迷茫,那丝心动,是宿命,还是无意?

或许,不懂心反而会更轻松一些。

彼岸花开,那缕念想,随风渐渐化开。

也许,一切,缘由,真的只是因为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