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数据与JS实现2014巴西世界杯冠军预测图

8 篇文章 0 订阅

原文:大数据与JS实现2014巴西世界杯冠军预测图


四年一度的球迷狂欢节就要到了,32强已经准备就绪,6月13日开始将为全世界的球迷带来顶级的足坛盛宴。 

自32强分组以来,关于各支球队胜负的预测从未停止过。就连《时间简史》的作者、世界著名物理学家霍金都通过科学公式预测出英格兰队要想在2014世界杯上夺冠需要具备的要素。 

开发者Andrew Yuan利用大数据和前端技术制作了一个预测信息图,来看看你支持的球队夺冠几率如何吧?(足球是圆的,一切皆有可能,本文不对该数据负责)。 

演示地址:http://andrewyuan.github.io/EDAV-project.html 

鼠标放在图中某个节点、国家名称、地图区域上,左图中即会显示该国家队在世界杯各轮比赛中获胜的几率。 
该项目的实现方式: 

  • 收集数据:自1930年以来的FIFA官方比赛比分、自1993年以来215个不同国家的排名、32个国家的Google地图数据
  • 将CSV格式数据汇总,转换为JSON格式
  • 通过各种公式计算概率
  • 使用D3.js将结果可视化

具体实现方式http://andrewyuan.github.io/methodology.html(使用方向键查看) 
项目源码:https://github.com/andrewyuan/andrewyuan.github.io/blob/master/EDAV-project.html

原文:http://www.iteye.com/news/29083

官方验证:

这个作者很有创意,我支持的德国队最后夺冠几率7.5%,你喜欢的队又是多少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