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d 设备越狱和反越狱

工作中,我们都会涉及到一些ios设备需要越狱功能,但是还有些情况,我们又要反越狱回来……

那现在通过实践:越狱很简单,反越狱也很简单。

越狱工作:

1.越狱工具下载(http://act.weiphone.com/wetools/index.php?r=iosJailbreak/index

2.http://www.weiphone.com/newbie/iPhone/crack/2013-02-05/the_perfect_iOS_6.1_Jailbreak_Tutorial_545745.shtml

当然网上也有很多教程可做参考

反越狱工作:

1.系统中安装itunes(http://www.apple.com.cn/itunes/download/

2.系统固件对应下载(http://act.weiphone.com/wetools/index.php?r=iosRom/index

3.设备连接itunes。先点击备份,点击更新即可,如果更新不成功,需点击恢复设备,即可反越狱成功!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