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olshell 镜像备份站点

缅怀技术大佬做的一个镜像站点 - RIP

消息刚开始是在推特传开,后面得到了家人同事的证实。噩耗!

20230516003

v2-2b2f253f7b3aa294b6801a2ce5695409_b

@worldpeople2019

太意外了!中年程序员,感觉年龄跟我差不多,怎么就这么突然去世了?!诸位码农朋友,平时除了码代码,也要经常锻炼啊,比如跟我一样每周爬次山,都可以大幅度降低心肌埂塞的概率啊

@repoog

难以置信。 十年前请耗子叔帮忙在coolshell增加404寻亲,他二话不说就做了。 十多年来,他的正直、勇气通过博客、推文都深深影响了我。 他犹如国内IT行业的一盏明灯,以后再也看不到这盏灯的timeline,但它的影响将会timeless。

R.I.P 十多年来一直是coolshell的读者,从他的博客收益良多。

@haoel

在极客时间开设的课程,我也订阅了,也学会了很多知识。感谢

@haoel

@moodomac

RIP,18年现场听过皓哥的演讲,当时就感觉有点虚胖,主题当时挺宽泛的,但句句扎心

@Bauer05951482

太突然了…上上周向耗叔维护的一个repo提交了一个PR,于上周三获得通过。尽管是一个极其简单的PR,但那是我第一次向公开repo提交的PR,也是自大约10年前、由一篇makefile教程而开始follow耗叔至今,最接近的一次交流。虽然我的不是CS背景的,但对耗叔于技术的热情、开源的推崇,深感佩服。

推上不少得到大佬帮助的推友留言感慨世事无常。

以前就关注过大佬的博客,在里面学习到很深入的理论和看法。尤其是一些linux和http底层知识架构。

但大佬的个人博客coolshell的当前状态是offlince,目前只是cloudflare的缓存在支撑者。

20230516002

所以生怕站点关闭,丢失了优质的技术内容,快速用自己的子域名做了一个镜像站点: http://rip.30daydo.com

20230516005

子站点主要是自己平时日常浏览回顾,如果平时你也需要参考大佬平时的想法和积累,也可以收藏个人浏览观看。

一路走好~

RIP.

  • 2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