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机全屏显示,virtualbox虚拟机

只针对virtualbox虚拟机软件。首先安装虚拟机并运行。在桌面的菜单中点击设备菜单,选择安装增强功能,这样的前提是要加载vboxaddition的iso镜像(添加方法:新建一个虚拟机。在该虚拟机关闭的情况下,点击设置,在弹出的选项框中左键单击介质,在弹出的选择框中选择虚拟光盘,在属性中选择第一IDE控制主通道,在虚拟光驱中加载vboxaddition.iso即可),选择安装增强功能后会在linux的桌面上显示VBOXADDITIONS-...,然后双击它进入目录,双击autorun.sh批处理文件选择运行即可这是在linux虚拟机下,若是在windows虚拟机环境下,则运行VBOXADDITION.exe即可,然后重启就可以实现全屏了。我试过后是正确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