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电梯)考试报名及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电梯)考试APP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电梯)考试报名根据新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电梯)考试大纲要求,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将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电梯)模拟考试试题进行汇编,组成一套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电梯)全真模拟考试试题,学员可通过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电梯)考试APP全真模拟,进行A特种设备相关管理(电梯)自测。

1、【判断题】()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应当对其使用的特种设备的安全附件、安全保护装置进行定期校验、检修,并作出记录。(  √  )

2、【判断题】()特种设备安装、改造、修理竣工后,安装、改造、修理的施工单位应当在验收后二十日内将相关技术资料和文件移交特种设备使用单位。(  ×  )

3、【判断题】()特种设备安全管理人员、检测人员和作业人员应当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相应资格,方可从事相关工作。(  √  )

4、【判断题】()特种设备安全法的适用范围为:特种设备的生产(包括设计、制造、安装、改造、修理)、经营、检验、检测和特种设备安全的监督管理,适用本法。(  ×  )

5、【判断题】()特种设备相关人员的不安全行为造成的特种设备事故,是指因行为人违章指挥、违章操作或者操作失误等造成的事故。(  √  )

6、【判断题】()形成事故直接原因的基础因素。形成事故直接原因也有一个或者多个不安全行为,或者不安全条件和管理缺陷等因素构成事故原因的第二个层次,即事故的间接原因,主要指社会环境、管理以及个人因素等。(  √  )

7、【判断题】()变形是指特种设备承载主体或者构件因受外部机械力、热作用,导致形状变化引起失效的现象。变形一般分为弹性变形和塑性变形。(  √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有许多免费的设备管理系统应用程序可供选择。一些流行的免费选项包括 AirDroid、ManageEngine Mobile Device Manager Plus 和 Google Mobile Management。它们都提供了许多功能,包括远程锁定和解锁设备、擦除数据、查看设备活动日志等。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合适的应用。 ### 回答2: 免费的设备管理系统app是一种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监控设备的应用程序。这些系统可以帮助用户追踪设备的位置、状态和维护记录,提供实时数据和分析,以便用户能够更好地优化设备使用和维护。 使用免费的设备管理系统app,用户可以方便地管理他们的设备清单。用户可以记录设备的基本信息,如名称、型号、序列号等,以及设备的位置和部门归属。这样,他们可以轻松地查找特定设备,避免设备丢失或错放的问题。此外,系统还可以提供设备的使用状况和历史维护记录,帮助用户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故障率以及维护周期,从而更好地规划设备的维护和更新。 免费的设备管理系统app还可以提供实时数据和分析功能。用户可以通过系统监控设备的使用情况,如工作时间、开关机状态和能耗。这些实时数据可以帮助用户了解设备的工作效率和资源利用情况,及时发现设备的异常情况并采取相应的措施。此外,系统还可以根据数据分析提供建议和优化方案,帮助用户优化设备的使用和维护。 综上所述,免费的设备管理系统app是一种便捷、实用的工具,可以帮助用户更好地管理和监控设备。它提供了设备清单、位置跟踪、维护记录、实时数据和分析等功能,使用户能够更好地了解和优化设备的使用情况,提高设备的效率和可靠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