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流动式起重机司机考试模拟100题模拟考试平台操作

题库来源: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公众号小程序

2022年流动式起重机司机复训题库为流动式起重机司机题库理论知识考试题库!2022流动式起重机司机考试模拟100题模拟考试平台操作根据流动式起重机司机新考试大纲。流动式起重机司机模拟考试题库随时根据安全生产模拟考试一点通上查找答案。

1、【多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第八十三条规定,特种设备使用单位使用特种设备未按照规定办理使用登记的,责令限期改正;逾期未改正的,责令停止使用有关特种设备,处( )以上( )以下罚款。(  BC  )

A、二千元

B、一万元

C、十万元

2、【多选题】下列属于特种设备的有:( )。(  ABD  )

A、起重机械

B、电梯

C、冲压设备

D、压力容器

3、【多选题】当流动式起重机臂杆仰角不变时,其臂杆长度与( )性能参数是正比关系。(  BD  )

A、起重量

B、起升高度

C、起重力矩

D、回转半径

4、【多选题】按照事故造成的人员伤亡和破坏程度,可以分为:( )。(  ABCD  )

A、较大事故

B、重大事故

C、特别重大

D、一般事故

5、【多选题】汽车、轮胎式起重机行驶时,严禁在底盘走台上( )。(  ABCD  )

A、站人

B、蹲坐人

C、堆放物件

D、堆放工具

6、【多选题】起重机械分类中归于臂架型起重机的为( )。(  ACD  )

A、塔式起重机

B、门式起重机

C、桅杆起重机

D、流动式起重机

7、【多选题】起重机械的( )机构应装制动器。(  ABCD  )

A、起升

B、运行

C、旋转

D、变幅

8、【单选题】( )具有重量轻、质地柔软、耐腐蚀、有弹性、能减少冲击的优点。(  B  )

A、钢丝绳

B、化学纤维绳

C、链条

9、【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是一部( )(  A  )

A、法律

B、行政法规

C、部门规章

10、【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特种设备的使用应当具有规定的安全距离、( )。(  B  )

A、技术要求

B、安全防护措施

C、附属设施

11、【单选题】下列不属于工程造价特点的是( )。(  D  )

A、大额性

B、单件性

C、层次性

D、复杂性

12、【单选题】《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安全法》规定:特种设备使用单位在检验合格有效期届满前( )向特种设备检验机构提出定期检验的要求。(  B  )

A、15天

B、1个月

C、一个星期

D、三个月

13、【单选题】《起重机械安全监察规定》中规定,起重机械定期检验周期最长不超过( )年,不同类别的起重机械检验周期按照相应安全技术规范执行。(  A  )

A、2

B、3

C、5

D、10

14、【单选题】炸制酥合时,()可以避免成品窝油。(  D  )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