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下定决心要换工作了,实在受不了那个说话语气了.

         在网上投简历时,仔细审视一下公司的要求,比刚来时多了一份担心.看着他们的要求:精通……、能在……操作系统上,英语四级或六级。还有那么多的语言有些就没见过。不禁心里有些畏缩了。

          自己学的还是不够啊,有好些东西也是本专业应当掌握的却还没有了解到。

         从事技术有些难,试着改一下行业,做自己一直期待的工作------   网站编辑吧,发现编辑的要求虽不多,但要求专,要么是新闻学专业,要么管理专业,要么是金融专业,要么是财经专业。如果想改行的话还要学这些东西啊,大都对英语有要求,所以一定还要学英语。任务之重,不能再混日子了。

         试想一下,自己如果找不到合适的工作,是不是还要再回去呢?回去吧受不了那个气氛,不回去又没饭吃了。还是发现自己确实什么都没有,面对社会我连挣扎的力气都没有。

    无实力活着实在是难啊。不过我还年轻,年轻无对错,我在试着找合适自己发展的道路。

    不过现在时时会想起父母,想着如果他们在我身边 境况和心态会好好多。

    腿在自己身上,  路是要靠自己走的。时时也会想生活的不易,也会想自己就这样过一辈了么?什么时候能实现自己的价值呢?好象我的另一个灵魂还在不远处招唤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