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ft 第三方下载库

3 篇文章 0 订阅
3 篇文章 0 订阅

本着学习的态度,经过生活的积累,自己在项目中不断地学习,开始了学习写一些简单的库,共大家使用,虽然有点简单,但是思想确实一个编程思想,今天带来一个不一样的第三方下载库,超级好用,相对来说比较简单。一会附上链接。下面说一说这个库的详细使用方法:

首先下载第三方库:下载好后如图所示:链接地址icon-default.png?t=L892https://github.com/gityjh519/networkmanager.git

config文件夹

这个文件主要是为下载配置的一下信息,包括监听网络状态,json的解析等,这些你用来解析其他的json数据。

data文件夹

这个主要是是用来保存下载好的数据,缓存到内存里还磁盘里。

http文件夹

这个是主要是下载和上传的功能。这里面都是一些基类,所以一般不直接使用,而是使用子类继承来使用。

model文件夹

这个主要就一个文件,这个是为了接受,一个OC对象,这个文件里有详细的说明,在swift当中,我们不建议使用这个对象,而是建议使用struct(结构体),以便符合swift特性。

最后两个文件就是我们常用的下载和UIImageView扩展了。

在ViewController.swift有下载的具体用法,这里就不在赘述了。对于上传我在这里说一下。

他和下载是差不多的:

func updateData()  {
        let request = NetworkRequest(methedType: .POST, rsType: .typeJson);
        request.clsModel = WeatherObjectModel.classForCoder()
        request.addBody(value: "张三", key: "userName")
        request.addBody(value: "程序员", key: "job")
        request.addBodyData(value: UIImage().pngData(), key: "image")
        request.loadJsonStringFinished { result, error in
            let model = result as? BaseModel
            let childModel = model?.content as? WeatherObjectModel;
            print(childModel?.modelDict)
        }
    }

对于下载和上传的进度可以用下面的block回调。

request.currentProgress = {
    pro in
    print("当前的进度:\(pro)")
}

目前这个下载只适用于iOS客户端开发,是比适合针对iOS项目开发的一个小型库,这里说的比较简单,代码逻辑也是比较好懂,现在功能有些单一,这个以后我会维护的。如果有什么建议也可以提给我。微信号:xyz8981606 欢迎咨询

  • 1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