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高专注力

专注力是一个专心投入做一件事情的能力,对于一个人成功与否至关重要。能以某种专注的方式控制自身能量并发挥作用的人,可以控制自己的每项工作和个人行为,从而获取支配他人的力量。无法抑制自己情绪化的人,就无法做到专注。无论你在做什么任何事情,都要将精力专注于你做的事情上,对自己严格监督。专注意为者对身体和精神的双重控制。一个人必须有精力和体力,并且培养这些能力,同时专注于这一点。

提高专注力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入手:

1.改进原则

2立即执行原则

3.积极主动原则

4.舍我其谁原则

5.百折不挠原则

6.敢于承担责任原则

坚韧是成功的第一要素,每个人都有一些通过专注可以克服的习惯。

自己的感觉方式也能让别人感觉到。

自省,但不能自轻。

专注于自己的所思所想。专注是希望做成特定的事情,并且坚决实施的能力。

必须让自己的神经系统成为盟友而不是敌人。

得到新习惯,抛弃就习惯的时候,必须带着尽可能的强大,尽可能的坚定的主动精神,小心翼翼迈出第一步。

正确的习惯可以使我们避免犯错或惹祸。命运多舛,事事不顺心的时候往往就是我们获取最坏习惯的时候。

事业成功并非机遇的产物,而是通过积极管理实现合理想法和计划的结果。

敢于承担责任。

让一个人焦头烂额的是焦虑,烦恼和恐惧,而不是事业。如果工做或者事业让你筋疲力尽,一定是某个地方出问题了。

当一个新问题来的时候,不是想办法解决它,而是找不能解决的理由,必然会失败。

使集中思考成为一种习惯,每天坚持锻炼10分钟。

想象自己很健康和很成功。

每天夜晚应该集中精力做和白天工作完全不同的事情。锻炼精神放松,每天放松坐15分钟。肌肉不动。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