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张思维导图告诉你搜索引擎优化(SEO)核心点

搜索引擎优化就是更好更便捷的获客通道。

在过去十多年我除了做点技术外,主要就是运营和数字营销,自10年开始学习谷歌seo到现在,已经10年了,回想起来感慨颇多。以前服务过的有些企业已经不复存在,有些被后来的企业超越。在创业这块变化太大,中小微企业很难活下去,自己也感觉太疲累了,我把这些年seo的核心要点做成思维导图分享给这个行业的从业者,少走点冤枉路。

不要瞎折腾,几张思维导图就讲清搜索引擎优化(SEO)核心点

一、网站内容优化

搜索引擎要把优质的内容展示给用户,实现搜索价值、用户价值,让搜索引擎服务商和用户实现多赢,这样才会有继续生存下去的养分。过去,我们常说内容为王,一切都是以打造优质的内容为目标。作为一般性网民,很难长期更新网站内容,因为你需要创造很多新的优质内容出来,这个创造不是复制、粘贴那么简单,就像写作文一样,让你每天写,每天不同的主题,对大部分人来说应该是坚持不下去的。

内容的创作最好是选择网站主题相关的,围绕着这个方向不停的创作,才会显得专业、专注,更容易被搜索引擎推荐。在seo届很多人都听过zac,他的博客内容基本是围绕seo主题来发布的文章,所以到现在,即使没怎么更新,在搜索引擎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