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是扣除法?

扣除法,扣除法也叫列支法,是指居住国政府行使居民税收管辖权时,将纳税人的国内所得和国外所得汇总后,扣除纳税人来源于国外所得所缴纳的外国税额而仅就其余额按居住国政府规定的税率征税的方式。

java除法(java除法运算保留整数)_java除法(java除法运算保留整数)

除法的意义与除法的计算方法有什么关系?

整数除法的意义与分数除法的意义相同,都是:已知两个因数的积与其中的一个因数,求另一个因数的运算。

java除法

当定义2和3均为float类型的话结果是0.6666666666666667,当定义2和3均为double类型的话结果为0.666666666666666,当两个类型不同时则小类型自动转换为大类型,如2为int3为float则结果为float类型计算除法时最好带上try{}catch(){}结构,防止有被除数为0的情况。能不用时尽量不用。你做什么项目遇到了问题?在很多项目中除0的情况是被视为特殊情形,往往代表着实际生活或工作中的特殊事件,所以很多时候需要区别对待。

java除法(java除法运算保留整数)_java除法(java除法运算保留整数)

java的除法运算(入门)

对/运算符,如果两个数都是整数,那结果就是整数,如果有余数那余数就丢掉了。

如果其中有一个是小数,那么结果 就是小数,例如 :9.0/5 = 1.8 或 9/0.5 = 1.8程序是没问题的

我觉得是不是把变量写错了

double height = double.parsedouble(tempstring);

double height = double.parsedoubl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