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Nginx如何配置域名及二级目录访问结果一样

是可以通过配置选择里面配置。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到你,有什么不懂可以追问。

nginxlocation二级目录_nginxlocation二级目录

怎么把nginx子目录301重定向到网站二级域名

比如phpwindow.com/download/301跳转到download.phpwindow.com

用的lnmp,我是直接加的一个download.conf文件放到/usr/local/nginx/vhost

然后在phpwindow.com的conf配置里面加一条includedownload.conf;

重启完毕。

download.conf的内容为:

location~*^/bbs/{

rewrite^/download/(.*)$

$1permanent;

不添加这个conf应该也可以,直接写到nginx.conf文件里就可以了。

之后重启nginx—servicenginxreload,访问看看效果吧!!

word一级目录和二级目录不对齐怎么办

设置步骤:1、单击引用---->目录---->插入目录;2、弹出目录对话框,选择目录选项卡,在制表符前导符处选择一种即可!

nginxlocation二级目录_nginxlocation二级目录

一级目录二级目录什么意思

简而言之,一级目录就是大标题,二级目录就是大标题下的小标题。目录,是指书籍正文前所载的目次,是揭示和报道图书的工具。目录是记录图书的书名、著者、出版与收藏等情况,按照一定的次序编排而成,为反映馆藏、指导阅读、检索图书的工具。在计算机应用中,目录的发展成了“文件夹”,随着目录工作的发展,衍生出“目录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