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取所有输入值

  你可以使用 方法以数组格式获取所有输入值:

  获取单个输入值

  使用一些简单的方法,就可以从 实例中访问用户输入。你不需要关心请求所使用的 HTTP 请求方法,因为对所有请求方式的输入都是通过 方法获取用户输入:

  你还可以传递一个默认值作为第二个参数给 方法,如果请求输入值在当前请求未出现时该值将会被返回:

  处理表单数组输入时,可以使用”.”来访问数组输入:

  通过动态属性获取输入

  此外,你还可以通过使用 实例上的动态属性来访问用户输入。例如,如果你的应用表单包含 字段,那么可以像这样访问提交的值:

  使用动态属性的时候,Laravel 首先会在请求中查找参数的值,如果不存在,还会到路由参数中查找。

  获取JSON输入值

  发送JSON请求到应用的时候,只要 请求头被设置为 ,都可以通过 方法获取 JSON 数据,还可以通过“.”号解析数组:

  获取输入的部分数据

  如果你需要取出输入数据的子集,可以使用 或 方法,这两个方法都接收一个数组或动态列表作为唯一参数:

  方法返回你所请求的所有键值对,即使输入请求中不包含你所请求的键,当对应键不存在时,对应返回值为 ,如果你想要获取输入请求中确实存在的部分数据,可以使用 方法:

  判断输入值是否存在

  判断值是否在请求中存在,可以使用 方法,如果值出现过了且不为空, 方法返回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