① 安装虚拟机(VMware12 pro)过程中,出现错误

  he cpu has been disabled by the guest operating system. You will need to power off or reset the virtual machine at this point”

  解决方法1::*.vmx文件的最后添加两行:

  TRUE要加引号

  解决方法1无效

  解决方法2::编辑vmx的文件,添加下面这个语句。

  新的i3,i5,i7cpu,虚拟机会对对核心进行检验,上面的语句的特点,就是绕过这些检验。

  语句的原理是用一个mask骗过不必要的cpu检验

  解决方法2无效

  尝试将之前安装的文件全部删除,重新安装

  ② vmware安装报错“无法安装服务“VMware Authorization Service” 请确保你有足够的权限安装系统服务.”

  以管理员权限启动的cmd 输入sc delete VMAuthdService

  报1072 DeleteService 失败,指定的服务已标记为删除。

  “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VMware\USB\vmware-usbarbitrator64.exe”

  ?删除C:\Program Files (x86)\Common Files\VMware

  以管理员权限启动的cmd 输入 sc delete VMUSBArbService 成功了,

  尝试删除输入sc delete VMAuthdService,报1060

  再开服务 ,发现没有VMAuthdService这个服务项目

  ③ 再次重新安装,报如下错误2

  

   ?1.在C盘的驱动文件夹也就是“C:\Windows\System32\drivers”下 把hcmon.sys驱动文件删除,随后重启了一下电脑,重新安装(无效)

   ?2.Windows Registry Editor Version 5.00

  [HKEY_LOCAL_MACHINE\SOFTWARE\Microsoft\Windows\CurrentVersion]

  把上述代码保存在记事本中,改名为? ? "还原程序的默认安装目录到C盘.reg"

  双击?"还原程序的默认安装目录到C盘.reg"

  3.重启重新安装(无效)

  4.重复②以及③中1步骤,安装高版本VMware14pro,错误2解决。

  再次安装CentOS7.2,仍然报错误1

  没有办法,尝试更换系统,安装CentOS6.8并没有报错,真是巨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