配置java环境很简单的不需要视频首先是配置path指向路径是jdk安装目录的bin文件夹路径.比如:d:\tools\java\bin;其次是配置classpath指向路径直接使用.;意思是当前java文件所在路径,所以不管你的java文件在哪个盘符运行被执行都是没有问题的了.

1、java环境安装:这里使用的是j2se1.4.2,这个可以到sun公司的网站去下载:

先安装JDK,然后配置环境636f7079e799bee5baa631333330333036(没JDK或者不会下就留邮箱我,发你)配置环境步骤如下:首先右键点我的电脑,打开属性.然后。

下载java的jdk开发包,然后安装,安装过程一路点击下一步到底,安装完成后,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标量在高级先新建一个变量名:java_home变量值是你的jdk安装的路径;一般都是c:\programfiles\java\jdk1.6.0_07然后再建个变量名字:classpath变量值是:.;%java_home%\lib;%java_home\lib\tools.jar然后在变量名中双击path,在变量值前面加上:%java_home%\bin;然后点击确定及配置完成,然后进入开始--命令--输入cmd--接着输入javac然后就出现了配置的信息,总之,我的方法绝对管用的,你照着我的试试,祝你好运!

1.首先去Sun的官方网站

jdk1.5,1.6的都可以

你是指环境变量吗?1.安装jdk1.6;2.右击我的电脑-》打开高级->环境变量-》新建-》classpath-》将地址:.;c:\programfiles(x86)\java\jdk1.6.0_10\lib;c:\programfiles(x86)\java\jdk1.6.0_10\demo;复制到此;3.找到path目录将java中的bin目录拷贝到此.4.确定后,即完成配置.检测:代开dos.输入java-version即可检测安装是否成功.

安装JDK后,安装tomcat,再安装eclipse.安装JDK后要配置环境变量步骤如下:1)、'我的电脑'右键'属性','高级''环境变量'.单击'新建',弹出“新建。

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在path属性里添加你jdk安装到的位置:jdk的bin的路径如果贴在path属性行里德最前面d:\ProgramFiles\Java\jdk1.6.0\bin;最后是分号一定要加上

根据自己操作系统的位数32/64位进行选择对应的工具下载JDK6或jdk7下载ECLIPSE(根据自己喜欢可以选择MYECLIPSE)配置环境变量JAVA_HOME并配置到PATH路径中(网上都有配置方法)启动ECLIPSE,导入已有项目,配置数据源,启动项目即可实现自己的项目开发环境.

D:\javasoft\Java\jdk1.6.0jdk的安装路径D:\javasoft\Java\jre1.6.0jre的安装路径我设置的环境如下:变量名java_home变量值D:\javasoft\Java\jdk1.6.0变量名path变量值D:\javasoft\Java\jdk1.6.0\bin;(带有分号)变量名classpath变量值.;D:\javasoft\Java\jdk1.6.0\lib\dt.jar;D:\javasoft\Java\jdk1.6.0\lib\tools.jar;

根据你自己的java版本,一般书上都有配置成功:运行CMD后输入JAVA或者javac(中文)后会出现一系列的帮助就是配置好了

下载Java的JDK开发包,然后安装,安装过程一路点击下一步到底,安装完成后,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标量在高级先新建一个变量名:java_home变量值是你的。

如果是jdk1.5以上比较简单1.java环境变量的设置2.1、在【我的电脑】上按右键,选择【属性】3.4.2、选择【系统属性】面板上面的【高级】选项,然后选择下面的。

因为Java是跨平台开发语言,所以必须按照JDK,如果你做数据库开发,也需要安装数据库系统(初学可以暂时不用数据库),所以整个过程安装起来比较复杂,,步骤如下:1.准备需要安装的工具软件2.安装和配置jdk3.安装和配置Tomcat与Eclipse4.安装和配置SqlServer20005.测试是否安装成功

步骤如下:1、从Oracle官网下载JDK安装包,如:jdk-8u102-windows-i586版本(这。变量值填写为%JAVA_HOME%\bin;.注意:配置环境变量是注意分号需要使用英文。

搭建Java程序的运行环境方法:安装jdk1、将java安装到根目录“D:\Android”下,(注:安装目录的路径中不要有空格,否则会出问题);2、安装效果如下:设置环境变。

各种jdk版本下载:

1、安装后的配置:1、右击“计算机”,打开“属性”,选择“高级”里面的“环境变量”.在新打开的界面中系统变量需要设置4个属性.在没安装过JDK的电脑中path。

下载jdk,安装在选择的目录,比如D:\jdk\bin占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会弹出编辑窗口,在下文的系统变量中,选择Path,编辑它,在其变量值一栏中,加入d:\jdk\bin;加在最前面,不要删掉其它再新增一项系统变量,名为classpath,值为.;d:\jdk\lib\tools.jar注意不要漏掉第一个小点,那表示java虚拟机可在当前目录寻找类完成这两项就OK了.你可以检查下,打开cmd.exe,输入java和javac试试另外注意,你编好的程序,都必要在classpath路径下,即cmd的当前目录,否则虚拟机会找不到类

配置安装环境,首先要安装JDK,目前最新版是1.6.0.16,安装完毕后按楼上的去配置环境变量,然后再去下载一个开发工具,简单原始的有editplus、ultraedit等等,使用命令行编译、运行.大型的集成开发环境有Eclipse、Myeclipse、JBuilder、NetBean等,可以根据使用习惯去选择一个.如果要开发WEB程序,那么还需要安装Tomcat,目前最新版本是6.0.20.有什么问题请再联系,谢谢.

我的电脑右击属性高级环境变量path在JDK里面找到bin这个目录放进去就可以了如果你的电脑以后装过类似的软件的话就也要设置classpath

环境变量没配置好!关于怎么配置环境变量.在windows桌面上右击“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在“系统变量”里我们可以看到系统的。

1、下载jdk(

1、下载安装JDK72、下载安装Eclipse3、在Eclipse中创建一个java工程,再创建Java类下载一些java的入门级电子教材,以上百度都很容易可以搜索到

JRE是java运行时环境,你暂时不用管他,等你学到一定程度之后自然会明白.JDK要在我的电脑属性---高级环境变量---path里面加上JDK的路径就可以了.Tomcat你暂时也不要管它.因为你现在不需要用到它.它是用于java做网站上的开发.你先学习下java基础吧.也就是JAVAse的课程.你既然已经能运行javac那就安装正确了.可以的话你现在该去找找java的开发编辑器.比如eclipse.等等。

先安装JDK,然后配置环境(没JDK或者不会下就留邮箱我,发你)配置环境步骤如下:首先右键点我的电脑,打开属性.然后选择“高级”里面的“环境变量”,在新的。

步骤如下:1、从oracle官网下载jdk安装包,如:jdk-8u102-windows-i586版本(这个。变量值填写为%java_home%\bin;.注意:配置环境变量是注意分号需要使用英文的。

1、安装JDK2、安装eclipse3、eclipse自动配置java环境,可以直接编译,或者提示你选择java路径,选择之后就ok自己配置比较头疼,新手先学习吧,,配置以后慢慢就会

Windows下JAVA环境变量的设置祥解Windows下JAVA用到的环境变量主要有3个,JAVA_HOME、CLASSPATH、PATH.下面逐个分析.JAVA_HOME指向的是JDK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