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g标签使用意义与正确用途以及如何正确使用TAG标签

   一个网站最为基本的页面主要可以分为两种类型,一种为聚合页面,一种为详情内容页面。今天我们在这里谈的tag标签的正确使用方法,就属于网站聚合页面优化的范凑。

   tag标签优化是一种非常常见的网站优化手段。 百度百科的解释是:TAG标签是一种由您自己定义的,比分类更准确、更具体,可以概括文章主要内容的关键词。tag标签是一种突出网站内容重要关键词或词条的表现,在如今的互联网中被很多的站点所应用有利于浏览者的快速查找与精准索引。我们可以将它定义成为一种灵活运用、快捷方便的内容分类方式,具体的设置方法根据自身网站内容进行规划。tag标签虽然没有具体的使用标准,但它给网站打开了很多的局限性变得更加开放,不会受到栏目分类的束缚在用户服务体验上有着不少的提高。也就是说,TAG标签就是一种快捷、方便的分类方式。网页的html编码中有几个meta标签:标题标签(Title Tag)、描述标签(Description Tag)、关键词标签(Keywords Tag)、publisher tag、copyright tag、robots tag 等等。运用TAG标签,可以使你发表的文章更容易被搜索到。

TAG标签是一种由您自己定义的,比分类更准确、更具体,可以概括文章主要内容的关键词。(百度尤其喜欢)

  tag标签的正确用途是什么

tag标签的作用对于网站优化和用户体验上来讲做出了很大的贡献,首先可以通过对它的设置将站点与之相互匹配的内容进行整理归纳当搜索时可集中呈现相关信息。其次能够使得站内链接更加强大内容匹配程度更高有效的在点击tag标签时跳转到关联页面,让网站内容变得丰富多彩有利于页面之间权重的相互传递。最后根据用户搜索习惯可将内容添加多个tag标签,降低用户的跳出率能够轻松的浏览到每个自己感兴趣的tag标签内

  • 1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