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战争:三国 无法进入 卡在世嘉画面 12代intel 解决方法 完美

1.全面战争:三国首先只有1.5.3的xuexi版本,1.7的是无法学习的,所以只能下1.5.3版本;

准备:

                下载全面战争:三国1.5.3版本并安装;

                下载Lasso并安装

2.无法进入 卡在世嘉画面 ,需要两个步骤:

        步骤1:点击全面战争三国进入游戏,需要马上切换到设备管理器,在里面的显示管理器禁掉N卡,才可以进入,然后又被跳出来了。此时进行第2步;

        步骤2:点击全面战争三国进入游戏,需要马上切换到Lasso ,找到Three_Kingdoms.exe进程,右键CPU亲和性,总是,不勾选里面E核,相当于禁掉小核。

3.此时可以进入游戏了,如果还不行,右键属性,兼容性选择win7,DIP缩放选择跟随系统。

OVER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水浒传是SEGA(世)公司开发的一款经典的动作角色扮演游戏游戏使用的是虚幻引擎,采用了3D画面,并配以优秀的声音效果,使得家能够更好地沉浸在游戏的世界中。 PAR(Pro Action Replay)码是指游戏中可以使用的特殊码,使用这些码可以获得额外的游戏优势,比如无敌、无限生命或者更强大的武器装备。以下是世水浒传中的一些常见的PAR码及其功能: 1. 无敌码:可以让角色在游戏中变得无敌,不会受到任何对手的攻击伤害。 2. 无限生命码:使角色的生命值成为无限,无论受到多大的伤害也不会死亡。 3. 超级攻击码:可以增加角色的攻击力,让角色在战斗中造成更大的伤害。 4. 经验倍增码:可以让角色在战斗中获得更多的经验值,升级速度更快。 5. 无限金钱码:可以让角色获得无限的金钱,购买任何想要的道具、装备或者升级角色的能力等。 当然,使用PAR码会对游戏的平衡性和难度造成一定的影响,因此使用时需谨慎考虑。一般来说,PAR码往往只在家已经通关或者对游戏已经非常熟悉的情况下使用,以增加游戏的趣味性和挑战性。 世水浒传PAR码的使用可以让家在游戏中获得额外的乐趣和挑战,但请注意,使用PAR码过度可能会降低游戏的乐趣和挑战性,因此适度使用更加重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