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人员打算

无聊的等待,所长也不叫我,不知道看完没看完我的方案。继续准备中。

今天需要考虑考虑人手安排了。

现有情况:

项目人员与测试人员:

现在正在干的项目有1个,C#项目,也是干了一多半的,原先是3人,包括我,现在我走了,来个新人,还没熟悉系统,算是2.5个吧,还有一个生孩子,需要休假半个月的。

暂停项目一个,不大,大概半个月时间能完成,也是我的,我转入测试后挂起。还没找到人做,估计会安排一个人做,我会提供支持。

测试人员就我一个光杆司令。

将来需要被测试的项目:

应该是4个。C++一个,单片机程序(纯C)一个,C#一个,VB一个。

测试打算:

所长想将所有项目进行测试,但目前看短时间完成是不可能的,需要一个一个来,最多同时展开两个,其中正在进行的C#项目是一个,另一个要么是C++那个,要么是C那个。


测试人手打算:

开发中的项目拟2个程序员配一个测试人员,现有项目就有多少人使多少人,但鉴于公司打算,拟定2人进行一个项目,结合项目方配合一个人进行。

因此,目前最少需要招聘两个测试工程师。一个跟踪现进行中项目(C#项目),一个进行现有系统测试。我两个都参与。

人员要求:鉴于现有系统不可测试性,需要大量修改代码进行测试,并需要人工进行白盒静态测试/代码逻辑分析与多线程分析,测试人员需要具备熟练的代码编写能力,对代码规范有一定的实践经验及理解,进行过测试,至少写过单元测试代码,有一定工作经验的人员。熟悉C++/C#,熟悉多线程设计,熟悉网络编程。

要求看来不低,感觉不像招聘测试人员,倒像是招聘高级软件工程师。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