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音群呼平台企业营销利器

    企业的营销模式决定着企业的成败,不管大中小企业都是靠业绩吃饭,一个企业如果营销业绩差,那么这个企业就无法发展下去。然而这就是现今大多中小企业存在的问题,在这个竞争烈的社会,没有突破就没法生存。是不是也曾找过各种营销平台,但又曾纠结平台费用太高,想选择没资本又担心没效果?那么现在告诉你语音群呼平台是一款投入成本极低,质量最优的呼平台;是当今中小企业营销的首选平台,相信它能帮助解决这个业绩问题。
 

    其实只要是正规语音系统就不会胡乱收费的,语音群呼就是如此,对于那些没接通或者漏拨的电话,是不会多收取一分钱的,很多企业在咨询产品的时候都会提到他们之前用的音系统,即便没有接通也收费,完全是按拨出情况来算的,这对企业非常不公平,而三网通就能给你承诺保障:不接通,绝不收一分钱!
 


  
    一、语音群呼0成本的投入平台

    语音群呼是一款0成本,不需设备投入的软件,简单的操作后台,只需导入潜在客户号码以及录制好的真人真声的短信语音,然后就可以有针对性的对客户进行一键群呼。在成本完全符合中小企业者,你只需支付群呼的通讯费用而已,而且武汉亿联无线宝语音群呼平台按成功计费,只有客户接通才收费不接通不收费;这是对中小企业最大保障。
 

    二、语音群呼抛去多人销售人员

    以传统电话销售为例,企业营销需在人工方面花费高额成本,而且效益不一定高。想象一下20人的电话营销系统,语音群呼系统只要四个人就可以搞定,是不是突然觉得语音群呼功能很强大,那么你还会选择电话销售吗?语音群呼支持一键群呼上万电话,一个小时就能给你带来几十个意向客户。不仅节省了大量的营销成本,还能提升营销业绩,选择语音群呼而乐而不为。
 


   
    很多中小企业还在思考自己的营销方式,还在努力寻找企业销售人员,其实只要使用语音群呼平台,用它来代替高额费用的营销人员,不仅成本降低还能给你带来效益,让你在创业路上超越其它同行。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