兜兜转转嫁给初恋,这是爱情最美的样子

18岁那年,我遇到了他,
他是一个冬天买了热饮会藏在衣服里,怕给我的时候冷掉;
下雨天永远带着一把超大的双人伞, 因为知道我不爱带伞;
看电影看到一半会因为我的一句话,奔出去给我买回一杯热巧克力;
情人节会送我亲手做的DIY玫瑰花的大男孩。
可惜那时不懂得爱,情深却擦肩而过。
可无论过了多少年,他每每总会在我的梦里出现,像电影一般在我落难的时候,英雄救美的出现在我的梦境里。
如果时间不能让你忘记一个不该忘记的人,那么就该去找他。
原来兜兜转转,寻寻觅觅,在爱情的世界里辗转难眠,只是为了那个对的人。

我在生活上是一个记性特别差的人,而他恰恰与我相反,大大小小的事都记得特别清楚;
记得我说过喜欢的一双鞋,记得我提过的一些女孩子喜欢的饰品,暗搓搓的在大大小小的节日里给我制造一些惊喜;
阜阳优美化妆造型
比如在很早之前撒娇说过现在的小女生谈恋爱都会收到四叶草项链,代表你是我生命中的小幸运,“四叶草是把握自己人生与命运并抓住机遇的象征”很有意义,当年的我们都没有过;
然后不允许让我羡慕其他女孩的那个大男孩,他给了我这份我想要拥有的少女心,幸运四叶草。

今天来说这些并不是想要秀恩爱,只是想借此告诉女孩子们,不要轻易错过那个令你魂断梦牵的他,喜欢就不要轻易放手;
即使万不得已分开了,几年后彼此沉淀下来;也许兜兜转转还是那个他。
如果你的初恋就在身边,请珍惜,去完成每个姑娘都有过的最美好的梦想。
等你梦想实现的那一天,你就会知道,这种体验,将是一生中最完美的。
因为不是每一段放不下的初恋,都可以回到从前。幸运由人创造,而非凭空出现。

而在真正地爱情面前,变的只会是时间,彼此之前心跳的感觉永远都不会变。
在他的面前,我永远是那个怀着期待的18岁女孩。
阜阳优美化妆造型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