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ython day2(20170221)

1)python的变量定义,python的变量定义要符合规则,不能以数字开头,并且不能使用系统的关键字,如python,type等关键字,同时变量的定义可以理解为某个代号,或者一种引用,如teacher,michael,一般我们直接输入teacher,就应该知道是michael,同时也可以引用9527的时候,就知道这个代号,代表的是周星驰。
2)python的变量定义和使用:a11,a_11b等,a=1,print a时,应该显示为1;或者我们直接输入a,应该显示1。
3)变量可以直接进行运算,如:a=3,b=5,a+b或者print a+b,直接显示8.未定义的变量,直接运算或者输出会报错。
4)变量的位置,变量是会进行变化的,同时对数据的操作,基本上是对数据的引用,可用id(变量)进行位置的显示。
5)变量引用的值一样的时候,那么两个或者多个变量引用的空间是一样的,如a1=123,b1=123,那么id(a1)和id(b1)的值是一样的。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