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C#界面上的控件突然全部消失,但".Disigner"中还存在这些控件定义的方法。

     这个问题我自己遇到过一次,当时整个人都懵了,因为刚布局好界面,还没来得及备份。打开这个窗口对应的“.Designer",发现控件的定义都还在,更懵了,完全不知道是为啥。然后上网查资料,给的原因是“C#设计器不安全,这个现象偶尔会出现”。恩,看来我很幸运啊,哈哈哈~

     有人说,遇到这种情况,不要重新编译,关闭当前项目,重新打开就没问题了。可是,我已经重新编译过了,o(︶︿︶)o 唉。

     又有人说,在“.Disigner”中检查各控件添加到窗口的.add语句是否还存在,若不存在,就只能自己手动添加啦。我一检查,果然不在了,前辈威武。语句如下:

this.Controls.Add(this.lable1);

    上面这个句子是在当前窗口将定义好了的一个lable控件显示出来,没有这个语句之前,这个控件存在,但不会显示在窗口上。需要在窗口上显示多少单独的控件,就需要几条如上语句。注意啊,是单独的控件,如果你有3个button控件,但都添加到Panel上了,那么,只需要一条将当前Panel添加到窗口的语句就可以啦。


  • 5
    点赞
  • 1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3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3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