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8)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pringBoot 入门教程

SSM项目的所有类,这是用SSM整合一个搜索书籍种类和呈现的前端和后端的ssm的小项目。把所有的静态文件放入static下即可加载页面。http://localhost/pages/books.html测试截图,记住这里有一个坑 ,这里是你的localhost的默认端口,不一定是8080测试结果:

2024-01-14 23:58:37 534 1

原创 解决ERROR 24680 --- [ main] o.a.catalina.core.AprLifecycleListener 报错:

将文件拷贝到C:\Windows\System32即可解决问题。解压64位的 tcnative-1.dll文件。注:32位和64位的文件都在这个文件里面。

2024-01-14 21:37:12 615

原创 测试SpringBoot的时候报错mapper未装载的解决方案:

看报错的意思是这个mapper的类没有放到springboot的容器里面,从spring的学习中应该知道,在注解方式的spring开发中只有一种方式将类放到容器里面,这种在spring的容器的配置类中直接开启一个ComponentScan扫描的注解,它会去扫描我们标记了@controller @Reposity @Service注解的这些类,从而把类放到容器中,最开始是不用扫,是我们把类的名字写到我们的bean文件里面即可。

2024-01-14 20:50:56 1052

原创 使用SpirngBoot时部分编译报错解决方案:

报错截图:解决方案:找到springboot的java版本看是多少版本,springboot 3.0以上的版本需要最低JDK17的版本,所以查看你自己的java版本如果是低于17的话,那么就改为2 点几的springboot版本即可。

2024-01-09 22:01:34 477

原创 SSM框架的异常处理

​​​​​​​​​​​​​​把可能出现的异常进行包装,转换成自定义异常,在表现层这样操作后就可以被切面识别进行操作。​try{throw new SystemException(666,"服务器访问超市,请重试",e);​。

2024-01-06 21:22:58 339

原创 前端入门教程:学完即可单独完成前端项目

ccs相当于一个网页的骨架,而css就是给骨架披了一个美丽的外衣。我们如何对这个骨架进行一个包装呢,我们怎么样能对对应的某一个骨头和某一个对应的html标签进行一个美化或者说进行一个css样式的渲染呢。那这时候就需要css选择器。也就是css寻找对应标签的一个方式和规则。而这种方式的实现就是在html标签里面用属性id,class,和标签名字来和style里面的#id , .class, 标签名进行对应,即可对对应的html进行对应的css样式渲染。

2024-01-06 21:14:50 945

原创 前端代码学习记录:

提示:刚刚那个是带全部参数的,一般常用的,有 user-scalable=no 就不用使用 minimum-scale=1.0 和 maximum-scale=1.0 来强制禁止缩放了。就像在Google’s CDN使用最新版本的JQuery一样,这是按照最新版本,但也可能由于没有固定的版本而破坏你的布局。Edge模式告诉IE以最高级 模式渲染文档,也就是任何IE版本都以当前版本所支持的最高级标准模式渲染,避免版本升级造成的影响。中style是样式的意思,sheet是表格之意,连起来就是样式表的意思;

2023-11-21 23:10:03 71

原创 Java new数组的方法

/创建一个一定长度的数组 ,后面再赋值。//创建数组 静态赋值。//直接先创建一个无传参的数组 后面再赋值。//静态new 数组。//动态new 数组。

2023-11-18 23:55:34 119

原创 Java常用知识点复习

pojo mapper mapperservice mapperserviceimpledatasource springconfig mybatisconfig : sqlsessionfactorybean , mapperscanconfigerinsert into table_namej(id,name,type,description) values(#{id},#{type},#{name},#{description})ApplicationContext context = new Ann

2023-11-18 16:08:32 175

原创 Vue_learning_1.1

二.than。

2023-11-09 23:17:50 45

原创 全网最详细如何下载一本电子书(能搜到基本能下载到)

根据苹果官方的介绍,Apple Books 支持导入「无 DRM 限制的 EPUB 文件格式图书、iBooks Author 图书、使用 Pages 文稿创建的图书、MP3 有声书、AAC 有声书,以及 Audible.com 有声书」。另外根据测试,PDF 格式和 M4B 格式的文件也可以导入 Apple Books。Z-Library – 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图书馆。Zlibrary镜像网站 | Tbox导航 (tboxn.com)通过豆瓣或者goodreads上搜索名字确定书名或者ISBN号码。

2023-11-09 22:50:14 5734

原创 全网最详细的Spring入门教程

其实spring的来源就是一个词语,完全解耦,为什么叫做完全解耦,还得从两个类的调用说起,接口1的实现类,我们叫做类1,接口2的实现类,我们叫做类2,现在我们有一个前提条件,就是,类2里面去new类1,且把类1的方法给到类2使用,我们现在形容类2和类1有依赖关系,也就是类2要依赖类1,那么如果出现一个境况也就是如果类1发生了改变,那么我们如何去使用类2,那我们在使用类2的时候就需要去改变类2里面的代码,一方面需要从新new一次类1,二方面需要把类2里面的方法对应新的类1的方法。我们采用set注入的方式。

2023-10-21 23:04:17 878

原创 Linux硬件运维查询命令:

uname -a //查看服务器的架构是x86还是 arm架构以及底层的操作系统cat /etc/os-realse // 查看操作系统的名称dmidecode -t system | grep 'Manufacturer' //查看底层服务器厂商的名字。

2023-10-21 19:03:55 49

原创 SSM项目封装结果集:

需要在controller的类中封装一个Code类和Result类且再修改一下Controller类:​

2023-10-16 23:59:12 37

原创 SSM项目的异常处理机制:

​​​​​​​​​​​​​​把可能出现的异常进行包装,转换成自定义异常,在表现层这样操作后就可以被切面识别进行操作。​try{throw new SystemException(666,"服务器访问超市,请重试",e);​。

2023-10-16 23:54:39 44

原创 Spring整合SSM项目(手把手教你整合)

【代码】Spring整合SSM项目(手把手教你整合)

2023-10-10 19:16:31 86

原创 整合SSM报错总结:

<plugins><plugin></plugin><plugin></plugin><plugin></plugin><plugin></plugin><plugin></plugin><plugin></plugin><plugin></plugin></plugins>

2023-10-05 15:34:36 90

原创 Restful编码风格的Spring代码的书写

三个把方法简化成 postmapping , deletemapping , putmapping, getmapping,方法里面记得加上id。“ 动作+路径 ” 来代替不同的传参和底层servlet的这种资源的访问形式叫做rest, 用这种形式访问叫做restful l代码风格。Users 带s表示模块,表示此类资源而非单个资源。一个是 controller 和 responsebody合成一个注解叫做 restcontroller,二个在就是直接把requestmapping提出来到类的上面,

2023-09-30 22:37:21 91 1

原创 Java之入门SpringMVC(全网最详细)

RequestBody 用于把json数据传入成对应的类,list 类 ,@RequestParameter 用于把集合参数传入成对应的集合@DateTimeFormat(pattern = "yyyy-MM-dd") 用于把时间参数传入对应的格式。

2023-09-30 22:29:28 69 1

原创 Spring MVC - 简化Web开发的利器

Spring MVC是Spring框架中用于Web开发的一个模块。它基于Java Servlet标准,并充分利用了Spring框架的核心特性,如控制反转(IoC)和面向切面编程(AOP)。Spring MVC的目标是简化Web应用程序的开发,使其更加高效、可维护和可扩展。Spring MVC作为一个强大的Web开发框架,简化了Web应用程序的开发过程。通过使用Spring MVC,开发者可以更加专注于业务逻辑,而不用担心底层技术的实现细节。

2023-09-28 17:11:39 31

原创 在使用tomcat时候如何更改默认的本地url链接?

修改Deployment的url,即可完成修改tomcat的默认url。修改tomcat Server的默认url。

2023-09-17 15:56:37 394 1

原创 idea部署SpringMVC的报错详解:

网上查了才知道这个报错的意思是:当应用程序试图调用类(静态或实例)的指定方法,而该类已不再具有该方法的定义时,就会抛出 java.lang.NoSuchMethodError 错误。所以第一时间怀疑是不是我们的maven的jar包冲突。果然,这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直接三个冲突,原来是之前部署spring的测试项目时,忘记删除掉spring的pom依赖配置。后续才发现这是tomcat无法检查到war包,那说明tomcat打包打错了,所以需要重新去改tomcat的打包格式。浏览器未跳出localhost。

2023-09-16 14:02:59 236 1

原创 如何在阿里云服务器上部署个人博客网站

在走下面的过程得知道一个原理,我们为什么可以通过域名可以访问到对应的服务器,其实就是一个DNS服务器的功劳,他可以把所有的ip和域名继续对应和记录。每一个服务器都有不同的进程,而我们访问服务器的时候可以指定访问对应的进程,而这个进程我们都有一个编号,我们也叫做端口,而不同的页面和服务我们可以用不同的端口来访问。不管是服务器还是我们本地的pc,我们都会有防火墙阻挡着各个进程被访问,所以当我们需要访问服务器的8888端口的时候,我们需要在服务器里面放通对应的端口。进入到底层后就可以开始部署网站了。

2023-09-13 22:04:10 262 1

原创 Spring注解方式整合MyBatis具体操作(全网最详细)

这里注意连接词是&,还有时区是serverTimeZone=UTC。

2023-09-03 22:52:03 242

原创 使用Spring整合MyBatis时候的一系列报错解决方案:

Exception in thread "main" java.lang.UnsupportedClassVersionError: org/springframework/dao/support/DaoSupport has been compiled by a more recent version of the Java Runtime (class file version 61.0), this version of the Java Runtime only recognizes class f

2023-09-03 22:21:48 600

原创 Spring项目中@Aspect和@PointCut注解无法使用

runtime

2023-08-27 20:08:55 349 1

原创 Linux入门(学完即可达到Linux运维水平)

linux其实本质是一个操作系统操作系统(英语:Operating System,缩写:OS)是一组主管并控制计算机操作、运用和运行硬件、软件资源和提供公共服务来组织用户交互的相互关联的系统软件程序。根据运行的环境,操作系统可以分为桌面操作系统,手机操作系统,服务器操作系统,嵌入式操作系统等常见的PC的操作系统有mac windows linux。

2023-08-06 23:50:31 50

原创 Java之入门Jsp

使用JSP声明语句声明的变量将来会转换成Servlet类中的成员变量,这些变量在整个JSP页面中都有效,因此也被称为JSP页面的成员变量。所以有变量的声明,有代码块的书写,有输出的语句,有注释的语句,有对全局的代码的导入。那么servlet的程序的里面的方法的编写的时候,我们在写response类需要写太多的out.println() 太多的前端语言的输出,本质就是我们编写的servlet程序里面的方法的response对象的时候,他最后会被web server 变成响应给到我们的浏览器。

2023-08-06 23:31:55 85

原创 Java之入门cookie,session,token

产生背景: 试想下如果有人知道了你的请求接口,如果他在不登录的情况下,恶意调用你的删除接口,随意删除你的数据,这样是不是会给你造成很大的麻烦,所以每次你调用接口时后台需要验证你是否登录,这就是token产生的背景。cookie出现的背景其实是,在每一次http协议进行对话的时候(对话的意思其实就是用户访问一次服务端,也就是用户打开一次浏览器进行一次访问),http是无状态协议,我们没法知道这段对话的状态,也就是对话是否在进行,谁和谁在对话,对话多久了这些信息,所有我们就是需要一个东西来实现这个状态的监控。

2023-08-06 23:15:58 49

原创 Java之入门MyBatis

现在网上太多介绍MyBatis了,我直接上代码,和步骤,你们自行对比jdbc的步骤,去对比就很容易理解了。

2023-06-25 00:36:50 136

原创 安装mysql中遇到的错误:

mysqld --console --skip-grant-tables --shared-memory 1 然后回车,先不关掉这个窗口。退出,再次mysql -u root -p重新连接数据库,输入刚刚修改的密码,就能成功登录了!(2)使用root连接数据库,不输入密码,直接回车(因为上一步已经把密码设空了);第二个窗口 输入mysql -uroot -p,不输入密码直接回车进入数据库。(1)重新打开mysql服务;(1)输入use mysql,回车;(2)输入如下命令回车,重置root密码为空;

2023-06-17 16:10:40 844 1

原创 Java之入门JavaWeb

中间是循环条件,满足条件则继续执行下一个语句,括号里面的语句是第一句只执行第一次,大括号里面是判断第二个的循环条件后执行的语句,再执行三个语句,就相当于大括号里面的内容是中间循环里面的内容。1.get和post的本质是方法,是调用的方法,再往下的本质 就是http协议下的tcp的链接也就是数据+各种头。一个线程进入到jvm,首先是把类加载到方法区,把属性都存好,在开始扫描类的方法,和对象,有扫到对应的对象就。这上面就是最简单的定义一个类的方式了,只是说我们有一些为了安全起见或者有一些特性的标识,我们就把。

2023-05-29 23:01:38 275 1

原创 jakarta.servlet.ServletException: 类com.tang.HelloServlet不是Servlet

java写servlet项目时提示类com.tang.HelloServlet不是Servlet

2023-05-10 23:50:14 433

原创 idea的big data tool 连接不上HDFS所有问题汇总:

idea用big data tool 连接HDFS所遇到的所有问题总结

2022-07-10 14:53:19 5015 5

原创 ​put: .‘: No such file or directory:hdfs://bdp/user/root‘ Linux上传本地文件到HDFS中时,出现“No such file or dir“

linux无法上传文件到hadoop的解决方案

2022-07-07 13:09:19 3694

原创 Zookeeper的配置和概念

zookeeper的学习和zookeeper的基本配置

2022-06-28 08:17:16 317

原创 Bugzilla的快速入门指南(全网最详细)

Bugzilla的入门使用指南,看一遍就会使用Bugzilla

2022-06-23 23:09:47 15381 1

原创 Bugzilla的配置和安装以及配置时遇到问题的解决方案

Bugzilla的配置和安装Bugzilla的邮箱配置Bugzilla的smtp配置Bugzilla配置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以及解决方案

2022-06-20 17:16:23 201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