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包项目中源码的价值——CSDN外包实践(7)

发布外包项目后,往往甲方没有太多时间与乙方交流,从众多承接人中挑选一个合适的人是不容易的。同时发布外包项目的甲方,往往没有时间整理出自己的需求,尤其是在用文字表达时,这往往需要专业的人事引导——“售前咨询”是所有外包公司都必须做的。而沟通成本更是外包项目中被忽略掉的成本。

在外包项目里甲方往往要求乙方提供源码,而这往往成为价格谈判中的主要问题。

以上2个现象在下面的讨论中都出现了!继续关注“所见即所得HTML编辑器”的进展!

redmoon 说:
  HI,韩好象还不知道我们的DEMO已经搞出来了
(德俊)... 说:
  不是不知道,是没有体验.
  他没有时间MSN,你发个邮件给他,把测试步骤和URL说明确.
  然后他会看了DEMO后提出改进需求,
  另外,我们是需要源代码的,不能只有一个DLL.
redmoon 说:
  哦,那我明天下午跟他联系吧
  在线编辑是用于哪方面的啊?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6
    评论
SSM(Spring+SpringMVC+MyBatis)和Vue.js的游戏美术外包管理信息系统是一个专门为游戏美术外包公司设计的信息化系统,旨在提高公司的管理效率和服务质量。 该系统主要由以下模块组成: 用户管理模块:包括用户的注册、登录、权限管理等功能,通过使用Spring Security框架实现安全认证和授权控制。 项目管理模块:包括项目的基本信息录入、查询、修改、删除等功能,通过使用MyBatis框架实现数据库访问和数据持久化。 人员管理模块:包括人员的基本信息录入、查询、修改、删除等功能,通过使用MyBatis框架实现数据库访问和数据持久化。 任务管理模块:包括任务的基本信息录入、查询、修改、删除等功能,通过使用MyBatis框架实现数据库访问和数据持久化。 作品展示模块:包括作品的基本信息录入、查询、修改、删除等功能,通过使用Vue.js框架实现前端页面的开发和交互效果。 合同管理模块:包括合同的基本信息录入、查询、修改、删除等功能,通过使用MyBatis框架实现数据库访问和数据持久化。 统计分析模块:包括数据的统计、分析和报表生成等功能,通过使用Echarts等图表库实现数据的可视化展示。 系统设置模块:包括系统的基本信息配置、日志管理、安全管理等功能,通过使用Spring Boot框架实现快速开发和部署。 该系统具有以下特点: 安全性高:通过使用Spring Security框架实现安全认证和授权控制,保证系统的安全性。 可扩展性强:通过使用MyBatis框架实现数据库访问和数据持久化,支持多种数据库类型和版本。 界面友好:通过使用Vue.js框架实现前端页面的开发和交互效果,使系统的用户体验更加友好。 数据分析能力强:通过使用Echarts等图表库实现数据的可视化展示,方便用户进行数据分析和决策。 总之,基于SSM+Vue的游戏美术外包管理信息系统是一个功能强大、性能稳定、易于维护的信息化系统,可以为游戏美术外包公司提供有力的管理和服务支持。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6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