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ux智能手表的浪潮即将向我们袭来

                200027日,第一只Linux手表出现在IEEE大会上,至今时间已经过去15个年头。现在,已经上市的智能手表之只有4款,但是,正在生产线上的Linux智能手表有30余款。Linux智能手表的浪潮正在向我们袭来。

             我们可以预言,在不久的将来,人人都有Linux手表,到了那时,我们可以说,人人都用Linux,而不是Windows

实际上,Linux单体内核可以裁剪得相当小,放在手表中正好合适。在现在的社会生活中,小就是美,小并不可怕。大而全的时代已经过去。

              Linux基金会》主导的泰泽(Tizen)项目很适合制作Linux智能手机,国内Linux厂商不妨大胆试一试。不管怎么样,将来都是泰泽开放合作模式的天下。

              Linux手机可以制造得体积很小,像纽扣那么大。将来,我准备给我的小孙孙买一块Linux手表,并且很自豪地告诉他:这是国产Linux手表。

           事物的发展趋势我们不能不管,要抓住时机,不能手软。空喊误国,实干兴邦。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