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推荐:FireProof(消防员)

                                            

       好久没有看电影的时候哭过了,虽然最近慢慢学会了敢于在有感动的时候落泪,但是往往在生活中这样的机会太少了。

       让我很吃惊的是,在看电影之前就被告知很多男人看了电影都会落泪的的情况下我还是落泪了。被告知这点的时候让我觉得,哦,为什么男人看这个就要落泪呢,(我想这种思维模式真是独特,又那么的邪恶),所以为什么我就要落泪呢,我偏不落泪看看(这是多么创新的思维啊,就是所谓的标新立异吗)。后来落泪,因为其中人生的转折让人看了砰然心动,这感觉是否似曾相识呢。

       电影一开始看起来是很平淡的,带给人一种真实的感觉,也可以算是种好品质吧,最起码贴近生活。重要的是在平淡之中不乏乐趣,比如主人公在手下吹牛的时候教训手下时手法的搞笑,以及那个家伙在镜子前的自我表演,呵呵,真的是让人忍俊不禁。当然,电影的主线是讲夫妻关系,以及老父亲给儿子写的四十天日记,儿子从拒绝到后来的改变,以及在履行日记的记载的时候带给夫妻关系的改变,真的让人觉得真实,充满人生的哲理。一个真正热爱生活的人,我想,都会很喜欢这部电影,因为它会解决你很多的疑问,甚至所有的疑问(足够幸运的话)。

       电影小投资带来大收益,不在于其标新立异,不在于其充满特技,而在乎它能实实在在带给人生命的启迪。收益在这种时候更像对价值的肯定,相信在电影排行榜上的好成绩更能说服你去试一下这部可以咀嚼的美味电影:}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